close
  這次韓國行第一天,正竊喜說,這次我沒掉東西...當晚卸下隱形眼鏡後,居然找不到我的近視眼鏡...明明記得,我有將眼鏡帶出門,翻遍行李箱,就是找不到眼鏡,當晚,因為看不見廁所有沒有人,小貓還笑說,她可以當『高美男的眼睛』帶我去廁所,哈..有看過原來是美男的人,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沒眼鏡就等於瞎了,霧茫茫..伸手也只能見到自己的手的程度吧!..小貓說隔天她可以帶我去配眼鏡,去漢成大叔家後,晚上就到小貓印象中的doota配鏡,去doota  不是逛街是去配眼鏡



小貓曾經來此配角膜放大隱形眼鏡,但不記得幾樓了,我們沿著手扶梯到五樓,終於在五樓晃時看到了幾家眼鏡行,店員一看到我們就拿出角膜放大隱形眼鏡的看板,我們說我們不是要角膜放大眼鏡,是一般的眼鏡


 馬上試戴眼鏡
 


 今年走在韓國路上,幾乎年輕人都會戴漢成大叔這款眼鏡,看的我也想配類似的鏡框..可是..不是每個人戴都好看....嘆..默默把類似鏡框放回




  挑好鏡框後,店員示意要我驗光,當我拿下隱形眼鏡後,他們要我坐上驗光台驗光,但在台灣的經驗,都會讓眼睛休息一下,在驗光,但在韓國他們覺得不需要,可以馬上驗光,但他們還是尊重我,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在驗光,更妙的是,我們以為驗光後,確定度數,要隔天或是兩天後才能拿眼鏡,但店員告訴我們說,20分鐘就可以拿眼鏡,我跟小貓以為我們聽錯英文意思,結果真的是20分鐘後就拿到眼鏡了,在台灣,都要一兩天才能拿眼鏡。


 我挑鏡框的同時,小貓也在挑選她的雷朋眼鏡,小貓一直很想買一支雷朋眼鏡,這天終於讓她看到她喜歡的雷朋太陽眼鏡


這店員很厲害,一直要我試戴看雷朋...



 還拿我的相機,要拍照..嘎.....


 最後...拍照紀念..沒買..



因為中午吃了人蔘雞湯..還真的很飽,晚上隨便找了一邊路邊攤吃馬鈴薯熱狗



 去年我沒吃到馬鈴薯熱狗,以為可以拿到現炸的馬鈴薯熱狗,結果這大叔還是拿放在旁邊的熱狗給我..嗚嗚..不好吃...熱狗2000韓圜


『哪裡配』

。Dooto手扶梯五樓,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眼鏡行了

。費用:鏡框加鏡片30000韓圜,可退稅,但..我沒退成,因為沒到一樓服務台,一樓服務台可以當場退稅

『碎碎唸』

。本來要配超薄鏡片,還好小貓阻止我配超薄鏡片,因為這副眼鏡只是晚上戴,平日我不會戴眼鏡出門,配一般鏡片就OK了

。配完鏡後,隔天..我在行李箱的袋子裡找到從台灣帶來的眼鏡,囧......

。好吧!就當作給大家參考如何在韓國配眼鏡的經驗好了

。恩..今天連兩篇文..這爐火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