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撈了去年寫的騎車文,是七月份到華山騎車,之後...單車這運動,因愛咪生小孩去,我沒伴騎車..就跟著愛咪去待產生小孩了,哈.....(好....自我安慰..)

  愛咪噗浪問有沒有人要騎中社..想想..今天時間也OK!跟Ruby借了她的愛車香蕉車..上暌違已久的中社..(好像有一年沒騎中社了吧!)八點到小七門口,出乎意料,都沒啥人..怪了..大家都不騎中社了嗎?問了愛咪.是我們太久沒上中社..是大家都不騎簡單路線的中社了嗎?


  今天陪騎的Ruby的愛車


   8:01開始騎,8:29到,比我想像中快了...果然車好有差....這次騎車不喘..太開心了....看來我的體力今年進步不少



   週末一個人去爬了面天...這次沒迷路了..兩個多小時走完...不過我沒種..怕鐵腿..吃了邁克仕....幸好吃了Max...爬完沒鐵腿..只有一點點酸痛耶..真的太神奇的Max了..



『字言字語』

。除了單車,也開始復出爬山..

。謝謝Ruby出借單車

。接下來要開始慢慢訓練跑步了..今年的全馬一定要撿一個回家(握拳)

。好....今天恍然大悟..我真的很耍寶....來改行當諧星好了..

。畫錯重點...,My God..狂笑中..

。今天的爐火不夠旺寫韓國的遊記..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