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騎車的次數,一隻手指頭就能數出騎了幾次,一次年初風櫃嘴(騎完後,嚴重感冒三個月),再來就是酸溜溜情人節鴨肉套餐,然後我的灰姑娘就真的被關在陽台,不在外出。

 幾週前,siki弟來電問說要不要一起跟他們車隊騎華山,過年時才說要騎華山,沒想到真的要成行了,但現在週日都有蛋糕課,跟siki弟說,讓我考慮看看,最後不敵騎車的魅力,跟老師請假,回家騎車去。

  因為二林沒有腳踏車,siki弟的好友阿德的腳踏車,都會大方出借他的腳踏車讓我騎,這次的腳踏車輪組還換了一萬五,整台車加一加也是粉貴,還好阿德事後跟我說,要不然我可能騎的心驚膽跳阿....

  每次出團騎車,紅馬車隊規劃路線還有事前的勘查都非常仔細,光勘查路線聽他們說,就有幾位熱心車友先行去勘查,要出發前一天,還特地再去華山勘查路線,一切都希望所有的車友行車平安。

  除了勘查路線,運送車子到古坑也是一個很大的工程,現在租車費用不便宜,隨便一台車也要上萬,熱心的車友提供他們家的六頓貨車,另外協商他們家的司機出車,再給當天出車費用,這樣費用減低不少。



 
  這天兩台貨車

  一台六頓貨車大概可載三十多台左右的腳踏車

  每台腳踏車都有用布間隔,不用擔心碰撞問題


 貼心準備素菜包跟素肉粽,我怕吃太多騎不動,只吃素菜包

  美美也跟著一起去華山,不過她沒騎車,siki弟開支援車,美美跟著當支援人員

  二林到華山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達雲林華山,騎車前不能不做的熱身操

  從華山停車場開始騎車

  可能我一直 不停跟siki弟說我很久沒騎車了,可能會騎不動,沒想到siki弟還真的幫我安排了逍遙騎,沒從華山停車場騎車,唉吆...我也是隨便喊啦!不是真的騎不動,不過還要把腳踏車卸下,挺麻煩,最後siki弟說,你陪另一個媽媽上貨車好了,這樣她才不會有壓力,我只好乖乖上貨車....

  上貨車也好,這樣才能好好欣賞風景,因為之後開始騎車後,我幾乎沒拍照了


  第一個休息站土地公廟,八公里多的山路,騎三十多分的車友是一位阿伯,厲害厲害

  第二個休息站碧湖山莊

  支援車的重要性,車上什麼都有,有冰有水,有香蕉,還有騎不動的車友,哈...............

  這麼大一桶冰才四百多,買了三桶,只消耗兩桶

    有練過,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到阿華小吃店用餐

  還設計一個坡度路線給車友挑戰,成功者可得到一捲乾濕兩用紙,因為相機不在身上,無法拍第二段超難的坡度,第一個坡度我有騎上,好像只有我一個女生有騎上,因第二坡度太難,只騎一半就往後仰,沒挑戰成功,這天有12各車友挑戰成功

  獎品,乾濕兩用紙,價值八百多,可惜我只能騎一半XD


   因為專心騎車,後段騎車幾乎沒拍照,因這次獨立山觀雲海還是有車友受傷,因為山路路段狹小,一位車友要閃避對向車道的貨車,結果摔車了,趕緊送醫,照X光診斷出肩膀骨折了,所以騎車安全真的很重要,所以每次要出發前,主辦單位還是告誡大家,下坡路段騎車要放慢,要小心,因為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碎碎念』

。感謝siki弟好友阿德再次出借腳踏車

。祝福受傷的車友早日康復

。今年爬的山比騎車次數還要多

。八月的合歡北,加油

。我的暑假功課游泳課沒了

。愛上啤酒,但我不要啤酒肚

。最近沒種田,改種花

。好,單車型女比賽,最後衝刺了,決賽在7/17-18(星期五六)兩天會參加世貿的休閒用品展,親愛的blogger,如你有要去參觀休閒展,請把手上的票根投給3號的李靜宜一票吧!感謝你~

。早上出了小車禍,一位歐巴桑開車門沒看後面,開車門直接撞倒我的摩托車,還好我騎車很慢,最機車是歐巴桑還跟我說,我車門開的很慢,大嬸...開車門要看後方來車,不是車門開慢阿!這種歐巴桑很想踹她一腳,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