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沒有暑假作業的壓力,所以來假裝自己還是學生,來玩玩葛蘿出的暑假作業,不過希望我的暑假作業能如期做完。
  

  第一個作業是[二二六六-01] 夏天喝這個最好啦~ 
 
  是的,是啤酒,夏天喝啤酒最爽快了............要不是下午要上課,很想現在開一瓶啤酒消消暑阿...

『警語』未成年者請勿飲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

  

  昨天到紐約紐約幫Natsumi造勢,透中午三十幾度的,讓人熱到發瘋,凹小龍說我們這麼挺他,要請喝咖啡啦!小龍說,什麼喝咖啡,喝啤酒才對啦!小龍提議到四四南村草坪喝啤酒,他一個人跑到101買啤酒,叫我們到四四南村等他,但從紐約紐約拉到四四南村,這段路已經讓我們熱到快中暑了,幸好四四南村旁的草坪被隔壁的南山人壽大樓遮住,沒有太陽,有微風,還挺舒服的。

  金色三麥的啤酒實在太好喝了,呼嚕呼嚕喝掉一罐一公升的啤酒


 然後...............沒吃午餐的我.......就整個人茫了。

  


  茫了,還跑去買登山鞋,登山友的員工應該被我嚇到了吧!不過茫歸茫.........我可是記得我買了什麼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