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種田後,寫文的動力都被打斷,要不是臉書的Happy Farm改版,我想這篇文,應該會生不出來吧!

 Siki弟前幾週來電,問我要不要去古坑華山騎車,自從腳踝受傷後,我的腳踏車擺在陽台都快生鏽了,一下子要騎古坑華山,一度讓我猶豫了,很怕無法達成挑戰,另一方面週日的蛋糕課程未結束,看了課程以後補課應該沒問題,還是跟郁芬老師請假,回家騎車去。

  還沒回家,siki弟要我帶運動鞋回來,說騎車的前一天要去爬山,會很辛苦,很難爬,爬山結束後,很想跟siki弟拍拍肩膀,老弟,你太低估我的實力了。

 腳踝受傷後,休息了兩三個月,但最近這幾週,我還是慢慢訓練自己開始運動,去健身房騎飛輪,早上去爬山(呃..其實只有爬三天XD),所以體力上都OK!

  siki弟參加的二林紅馬車隊在7/5舉辦獨立山觀雲海挑戰,為了讓活動順利,特地在前一天到獨立山路線勘查路線,幸好這天來勘查了,因為前幾天下了豪雨,騎乘的路段坍方了,晚上他們趕緊召集這次活動的義工,變更了騎乘路線,一切都希望活動大家能平安。

  要勘查路線前,我們先爬了二尖山,後來不過癮,又爬了大尖山

 
  對我來說,這兩座山,很輕鬆

  美美很厲害,走的很累又喘,走走停停還是挑戰成功了,這次回家,美美又長高了,可能再過兩年,應該會比我高吧!



  這天爬山有雨,幸好有下過雨,才能看到這麼美的山林


 

 到了大尖山的三角點


 爬到三角點,有山友正在泡茶

  茶具就放在山上,自個背水上山泡茶


  還招待其他山友喝茶,謝謝你們!

  這次主要目的要勘查騎乘路線趕緊下山去,途中遇到山嵐


  已經有愛拍照的前輩架好腳架,等待山嵐,我很想等待拍照,但路線還沒勘查完,只能下次再拍了

 

 因某個路段坍方,問了當地人,是否有其他路線可以騎乘

  從碧湖山莊挑望遠山,阿里山、玉山都能看到,只是搞不清楚哪一座
 


  搞不清楚沒關係,碧湖山莊這裡有圖可參考。


 把明天的路線確定後,前往當日要用餐的餐廳,還要確認當日的菜色,這次要用餐的地方是阿華小吃店,在奉天岩下的住家附設的小吃

  早上下過雨,小吃店沒人,老闆同意讓我們在他們家門口煮午餐,我們自備了快速爐

 用快速爐果然快,十分鐘搞定

  餛飩、排骨、芋頭...怎麼煮都好吃,忍不住吃了三碗

   邊吃著午餐,邊看著遠山的景色,心想,去年的319沒能好好走走,今年的2009年319開跑了,期盼今年的319能多蓋幾個章

『批A司』

。除了爬二尖山跟大尖山,還去了獨立山火車站,相片太多,下篇再介紹

。高鐵出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案.恩..很想去高雄走走...不過還要揪三人

。這次爬山跟了二林的前輩一起爬山,前輩還要siki多回二林,跟他們一起爬山騎車..恩..真的很想

。是的,隔了四年,我要再度挑戰百岳

。好的,剛拉完單車美女,這次又來拉票了,飯糰最愛色影(誤)的正港男子漢小龍參加愛爾達電視『真愛台灣』攝影比賽,http://www.elta.tv/event/hdphoto/vote.php?offset=36,請大家幫忙小龍投票,一天可投兩次喔!作品是194號,別投錯

了。


No.194
作品: 二十歲之湖
作者: Allian
說明: 二十年華的登山少女,約定著不管是五十歲還是七十歲,都還要回到當初這一同談笑一同欣賞月光的湖邊。 



。昨天潤五月沒吃到豬腳..遺憾,吃到真的能帶來好運嗎?我真的需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