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睡了,以為早睡應當能早起,因換了鬧鐘,結果完全沒聽到鬧鐘聲,醒來已經六點半,跟Tony約六點十分在中山北路上的麥當勞,已經遲到,手機昨天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一直之間不知如何聯絡Tony,心裡還很抱歉放了tony跟Natsumi鴿子了。結果....昨晚他們早改行程,改去卡普騎車,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愧疚對不起大家,呃.....誤會大囉.......


  Tony說在冷水坑集合,所以我還是乖乖到冷水坑上七星山,住台北快16年了,知道冷水坑,但卻不知怎麼去冷水坑,上次去冷水坑是騎腳踏車從平等里去的,若從陽明山這頭過去,還是搞不清楚怎麼走,在google找了公車上冷水坑,不過出發時間太晚了,只好騎摩托車上仰德大道邊騎邊找路。

  從仰德大道到冷水坑沒有明顯的指標,我一度騎到巴拉卡去,後來覺得路線怪怪的,又折返往小油坑,最後在小油坑附近才看到冷水坑的指標,終於找到冷水坑了,不過從內湖騎到冷水坑騎了一個小時..,上山八點半,熱死我了...



  只帶了一罐運動飲料,不夠喝, 到文化大學附近的小七買運動飲料跟冰拿鐵,今天超幸運,居然讓我抽中1元的折價,買樂透都沒這麼幸運捏...(小姐..樂透比較難中吧!)

 
  記得第一次爬七星山好像是三四年前,記憶非常的模糊,開始上山後,記憶慢慢從腦中甦醒.... 第一次爬七星山,只有覺得很累很累........

  這次爬七星山....輕鬆些....

 

  山下的冷水坑停車場


  遠方就是七星山東峰



  從涼亭到七星山東峰1KM

  從冷水坑到七星山東峰,大概走50分左右


 到了七星山東峰頂了

  七星山東峰

  在東峰休息了幾分,繼續往300公尺的主峰走


  主峰到了,台北市的最高山1120公尺


 在文化大學小七買的冰拿鐵,用costco的保冷杯,cool冰...在山上喝冰咖啡讚啦!不知道下個星期的合歡山能不能喝到冰咖,哈..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很奇怪,大家很喜歡站在主峰的指標旁..那裡有氣場嗎?這個阿伯撐著粉紅色的傘,跟天空很配

  八點半上山,已經熱翻了,趕緊下山去


  一個人爬山,只好自拍囉!



聽說正妹拍照都喜歡嘟嘴,我也來學一下,不過室友說我像這打扮像歐巴桑...囧....................


『批A司』

。不知道怎麼去冷水坑,這裡的公車資訊可以上冷水坑

。冷水坑到七星山主峰來回走2:22'54,消耗839卡

。合歡北真的跟七星山一樣簡單嗎?別騙我阿....

。costco櫻桃特價中,吃太多,拉肚子XD

。假日的烘焙課終於結束了....終於能好好玩了

。人家說生完小孩健忘是應該的,可是我沒生過小孩,怎麼這麼健忘阿...唉....我真的需要吃銀杏了

。明天很想再爬一次七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