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騎車是什麼時候,自個兒都有點忘了

  這麼久沒騎車,還答應siki弟去騎華山,果然不怕死....願主保佑....

 

『喃喃字語』

。siki弟厲害,我這麼久沒回家,你就安排一天爬山,一天騎車...這樣慰勞我...算你行

。種田後,好像比較早起,哈...其實我是想早起爬山

。我除了是3C殺手,還多了一個封號,封山殺手,05年去爬了大霸尖山後,沒多久,就封山,最近才又開放。希望第二個百岳能挑戰成功

。每天在噗浪搖旗吶喊的單車型女初選投票結果出來了,Natsumi在網路投票跟雜誌投票分別是第二名跟第一名,在專業評分項目計分在第六名,對於這樣的專業計分,實在讓人無法苟同,不知評分標準以什麼為準,anyway,初選上了,硬仗還在後頭,因為在七月份的17、18兩天在世貿一館休閒展單車誌攤位No. D108設有投票箱(參考愛咪的資料),如果你這兩天有去參觀,入場卷就是投票卷喔!請繼續支持31號李靜宜NaTsuMi,感謝你的一票。
 
。現在迷上朝日黑麥啤酒,每天都想來一罐,現在全家有打折喔...

。我的暑假作業: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