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T硬碟回來了,愛啪多了好幾百首歌可聽,以後騎車、爬山再也不無聊..........................
 
 最近愛的歌很多,原本想推Super Junior的搜哩搜哩.(sorry sorry..),可是我想支持台灣的歌手,所以推薦最近最愛的歌,徐佳瑩LaLa的新專輯的歌。LaLa這張專輯的歌每一首都好聽,我最愛是這首『失落沙洲』,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當時在爬山,聽著聽著,鼻頭居然酸了起來...(媽阿..我的哭點太低了吧!)



『碎碎念』

。我也太愛耍憂鬱,聽悲傷的歌總會鼻頭酸酸的

。開始找房子中,最近找的房子都沒有天然瓦斯..唉...台北市沒有天然瓦斯的房子還是很多捏..怪了,以前住淡水都沒有覺得天然瓦斯好,現在習慣天然瓦斯,結果喜歡的房子反而都沒有天然瓦斯捏..唉唉..

。第一張相片是用vivitar 拍攝的,底片是Rainbow




『批A司』找了山寨版的搜哩搜哩版,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