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碧山巖』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在愛啪唱著.......

 今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到內湖金龍寺爬山,我不知道我能維持多久,但我會努力早起爬山去,會這麼拼命,其實準備去爬合歡北,為了不想拖累隊友,我還是認份乖乖起床,每天爬山訓練自己的腿力....說真的,以前的我,清晨五點應該還在周公約會,而且要到七點半才肯跟周公掰掰...

  『早上爬山,這樣來得及上班嗎?』有人在噗浪這麼問著,放心...這是一座小山,只有1.4K的路程,爬到山頂才六點半而已,下山七點左右,在騎車回家洗澡整理一下就可出門上班了...不過前提要五點起床爬山

  連狗狗也早起爬山..

 下山遇見訓練中的路跑選手...,這條路線也很多車友再騎,有機會來騎這裡,至少比中社人少喔..

  遠方的101在右手邊


 幫我加油吧!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能順利五點起床爬山阿.........................



『批A司』

。上次po的H&M眼鏡,有人7/22要從西班牙回台,如果要的話,可以到這裡看看。

。穿習慣低腰的褲子,穿上高腰的登山褲,一整個不舒服阿.......應該有賣低腰的登山褲吧!

。另外推薦天母古道,也是很不錯的郊山,很值得去爬,怕曬太陽的人,可以選這裡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