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韓式料理又出現了。

  我想說,我不是只會做韓式料理唷!人客阿,下次也可以點別的菜啦!

  實在太餓,匆匆拍下一張....(其實是很想快喝酒(誤...)(警語來一下。開車請勿喝酒,喝酒請勿開車

  好友Vicky移民加拿大快一年,近日返台,趁她要回加拿大前找大家吃飯,在外面吃飯,總是覺得聊不盡興,我說就來我家吃飯吧!噗浪上問大家想吃什麼菜,似乎大家對上次韓國趴有呷到,呵..指名要吃韓國料理,所以這次接風趴又再度上韓國菜。

  wei說要吃辣炒年糕跟辣炒雞排,我在辣炒雞排跟安東雞兩邊難以抉擇,想做不一樣的韓國菜,最後我改做韓味安東雞,一樣參考4F的韓味料理,剛又看了一次食譜,我發現我失手,放太多韓國辣椒醬了,難怪Maya說跟她在韓國吃的不太一樣XD...這樣我還有改進的空間。噗....

  
批A司:

。今天聚餐是布拉格家聚會耶...好久沒跟布拉格家的朋友聚會了

。加拿大的冰酒..真的很甜..不過還是很好喝

。好不容易冰箱快清空,今天冰箱又滿了....

。Ricoh真是佛來心...GRDⅢ又有韌體更新了,自上次的LOMO風外,現在還多了可以追蹤AF,還可以追蹤對焦畫面主題,窩的媽阿.買GRDⅢ真是太物超所值了,.有GRDⅢ朋友快去下載吧

。我的GRD送修,今天終於回家了,可是..那個維修師阿..你怎麼不順便幫我更新新的韌體阿

。最近體重悄悄上升中...,我真的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