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波我是一隻幸福的貓,因為她的siki馬麻因為愛上『小貓』家的貓咪『波波』(第二張相片)為了要跟小貓阿姨家的『波波』有一樣橘子色的貓咪,才養了『我』


我承認小時候的我,真的有點醜啦!難怪siki馬麻沒有馬上喜歡我,小時候的我有點禿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中間那個是我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跟『大虎』葛格,『大虎』葛格人在『小貓』阿姨家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因為我知道siki馬麻特別喜歡我,為了引起他的注意,所以我是有比較調皮搗蛋啦!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siki馬麻了,我也最喜歡siki馬麻的手,好像我親馬麻的ㄋㄟ ㄋㄟ可以讓我吸吸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愛小波實在是因為太喜歡『小貓』家的『波波』了,有移情作用所以特別疼愛小波,小波是siki家唯一的男丁,因為球球是女生,Miwa跟Dagy也是女生,唯獨『小波』是公貓,沒辦法了
誰叫我想養一隻橘色貓,而且根據我在動物醫院的統計喔!很多橘子色的貓咪大部分都是公貓喔!不過還是有母貓,不過不多。『小波』知道我特別疼他,所以他常常會黏我的很緊,也會對我撒嬌
如果其他貓來跟我撒嬌,等我不注意時,『小波』就會去偷偷打他們,真是壞小孩~~

去年11月初,『小波』意外從13樓墜樓,命大的他居然毫無明顯外傷,只有內傷,後來在醫生的治療下,還有大家的努力祈福下,『小波』撿回一條小命,所以他現在只剩下八條命了,在他住院的那段期間
siki的好朋友打電話跟我說:投搞『小波』的攝影比賽入選了,要我趕緊去投票,真是喜上加喜,馬上跟『布拉格家』的家人報告小波身體狀況以及入選的消息,請大家幫忙小波投票,票數從早到晚都有人不停為小波
灌票,即時知道有方法灌票,可是『布拉格家族』的家人們還是一票一票為小波投,或許是票數增加太快,有人在網路上謾罵siki,布拉格家的阿德也不甘示弱為siki解釋說:因為我們有一群從世界各地為小波投票的人,(捷克、
英國、德國、美國、大陸、加拿大、香港...)從早到晚都會有人馬不停蹄的投票,我們可是贏的光明磊落,後來評選單位改了評分方式,小波沒有順利選上,但siki很感謝『布拉格家族』的家人們鼎力相助,再次謝謝你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波在大家的念力祝福下,現在非常的健康,後腿受傷部分也開始能跳上跳下了,也已經開始又在追其他貓,就可以知道他好很多了,siki代替『小波』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