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自家啤酒櫃』
   我家有兩台冰箱,一台單身時用的冰箱,結婚後,達尼為了滿足愛做菜的我買大冰箱,原小冰箱用來放烘培材料,最近小冰箱開始被啤酒佔據(笑....),冰箱內的啤酒在家樂福一瓶99元,達尼公司團購三瓶100元,達尼知我愛這啤酒,二話不說,下單30瓶,。話說喝酒這事,怎麼每次來我家玩的朋友都會帶酒來送我,難不成我真的臉上有貼酒鬼嗎?

『批A斯』

。警語來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最近玩candy crush有點開始膩了
。不知道是不是結了婚,心態有些變,最近追劇沒有以前狂熱了。
。謝謝不時會來逛逛的格友們,我真的沒想到,這空間還會有人來看,連我自己都忘記這空間了,機器人留言還挺讓人覺得這裡有人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