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改變一下髮型,是否能改變心情,最近工作讓我心情起伏很大,不只我,連達尼的工作也是。前陣子達尼工作上的讓他煩心,所以下班跟上班前,常會眉頭深鎖,或許他自己沒感覺,可是我看在眼裡就是不舒服,結果上週六我也同樣問題,老闆回我一封信,讓我那天一整天心情超差,加上隔壁鄰居週末繼續裝修房子,整天鬧哄哄,心情更不美麗,我不開心達尼把工作帶回家,結果我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昨天鄰居照樣施工,不想待在家裡,索性約了設計師,把一頭亂髮修剪,讓自己心情好些,昨晚也跟達尼說明週六為何不開心的事,金牛座的缺點,常會把事悶在心裡,自己生悶氣就算了,還把壞氣氛帶給身邊的人,謝謝達尼一直體貼我,常等我把悶氣卸完後,在給予我開導,啾~

『批a斯』

。剪髮其實真的是厭煩每天花在吹頭髮時間太久,不過短髮好整理,但荷包也傷,要常常修剪門面阿!

。謝謝達尼一直支持我的工作,我也會支持你,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