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提筆寫這篇文時,突然想起去年siki也接了一個單,去年小P訂siki的戚風蛋糕做為補請婚禮宴客的禮物,剛好也是在年底時。
 
  最近siki哥第二個小孩出生,問了siki能否幫忙製作彌月蛋糕,自家人要的蛋糕哪有什麼問題,想說siki哥第二個小孩的彌月蛋糕應該不會太多,電話一來一回後,最後的彌月蛋糕數量60個,等siki要準備製作時,又補了10個,總共70個彌月蛋糕。

  70個蛋糕也不太可能在家製作,跟郁芬老師租了場地,開始週末兩天的彌月蛋糕製作,一開始siki設定幫老哥做桂圓蛋糕當作彌月蛋糕,老哥不喜歡,最後改巧克力布朗尼。還沒開始製作彌月蛋糕時,前一天還先試做了Brownie,因為這一年siki都在騎腳踏車跟努力減肥,烘焙真的有些荒廢,結果試做的brownie失敗,隔天到郁芬老師教室又重新試做一次,在郁芬老師的協助指導下,重新熟悉大型攪拌機的攪拌方式,Brownie終於成功,昨天的彌月蛋糕也順利完工。





『批A司』

。感謝郁芬老師、嘉音姐、郁芬老師的小姑、郁芬老師的媽媽的協助幫忙,沒有你們,siki無法順利完成彌月蛋糕,謝謝你們

。謝謝Tiffany幫忙折蛋糕盒

。當siki訂出要70個彌月蛋糕時,siki心想老哥你也太誇張了,第二個小孩的彌月蛋糕也送太多了,後來才知道大部分是給鄉下的親戚。

。忙了兩天,照道理應該是手酸,結果是腿酸的要命阿,很想去凱伊寫的『腳神』按摩一下

。這次蛋糕因為要送親戚居多,所以siki材料非常紮實,siki哥看到材料費時應該會暈倒吧

。siki哥第一個小孩的彌月禮是siki弟製作的彌月油飯

。混亂中的製作,只能拍兩張做紀錄

。昨天是郁芬老師跟師丈的結婚九週年慶,恭喜老師跟師丈結婚九週年慶快樂~

P&R昨天也是週年結婚唷!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