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那天早餐趴問『siki你真的很愛運動耶...簡直是戶外咖』我說『好像是吧!其實運動是為了吃更多....因為太愛吃了,又是易胖體質,只好運動了』『那如果你吃很多,而且不會瘦..那你會去運動嗎?』我停頓很久....有點回答不出來.....『好像還是會去運動吧!』

  只不過我的運動範圍是球類運動最多,凡籃球、羽球、網球、球類運動都還OK!記得學生時代,體育課要考800公尺,努力使出ㄋㄞ功..跟老師求情..希望能讓我過關,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跑..  有運動會,也從不參加田徑類的活動....什麼大隊接力、200公尺..一概不參加...還好班上同學沒有為難我..都讓我跳過這類運動..田徑類一直是我的死穴,但萬萬也沒想到會有一天我跑馬拉松,所以『人是有潛力的』...

  會開始想跑步,大部分受到小魚的影響居多,因看到小魚跑步後,瘦了十幾公斤,受『瘦』了激勵效果太強大,所以我也開始跑了....五月初開始跑步,跑了快半年,一定會有人想問,siki有瘦下來嗎?說真的...我吃進去的量比跑步的量還大..所以..沒瘦..不過倒是很享受跑步的樂趣中......

  其實應當早在3月份跑國道路跑,結果當了詐跑團團長,因一不小心腳扭傷只能放達令跟ruby鴿子,這次Nike路跑網路已經過了報名截止時間,小龍來電說,Nike盃還可以報名,問我要不要報名,我說當然要囉,Nike盃送的衣服好看,當然要報囉(其實有百分之百是為了衣服去的,哈...)

    第一次路跑很衰..遇到雨天....又是一大清早..但總不能在當第二次詐跑團團長...所以風雨無阻也得去跑完....


  風雨無阻的人不只我一個人...是上千人................



  台上小黑很努力炒熱活動,在台上『又又又的..』也沒人注意聽小黑在說些什麼了,慢慢往起跑點移動....

  在萬中紅裡,還能遇到熟人,真的是緣分....只見一個苗條女生往我前走,直覺這背影是小魚沒錯,管他三七二十一,大喊『小魚』,再妙的是..還被小魚的另外朋友聽到..一起來相認....

  跟著一起跑的Ruby...謝謝你帶相機...我才能記錄這當下

  我記得主持人倒數計時『5、4、3、2、1』,......什麼也沒想,開始跟著人群開始跑....只見前面一群又一群的紅衣人在我眼前奔跑..還得注意腳下的水窪.....沒跟這麼多人跑,一下還沒辦法適應,而且老是被人超越,越是在意被超越,呼吸越不順,跑到最後都覺得自己的臉一定很猙獰.....最後不斷告訴自己別在意,放輕鬆跑,慢慢調整自己的呼吸跟腳步,但似乎沒這麼順,呼吸跟腳步還是很混亂.......以為到看到中正紀念堂就結束了,結果還要繞中正紀念堂一圈才跑完10K,剩下的2K真的很煎熬,這時只能再跟自己對話,為自己加油打氣,告訴自己可以完成剩下的2K........

  最後抵達終點時間:1'05.22完成10K,期待自己下次的10K能在自在的跑.....



『批A司』

。參加Nike盃活動真好,好看的衣服、現場還有一個『女人我最大區』,跑完後,女生還能享有足部按摩耶..

。當天買了路跑協會的提袋,可以將帶來的衣物放在提袋再去寄物,跑完後要領取提袋,結果人太多,根本搞不清楚排隊的動線,當我快排到時,才發現我排錯排了....囧.....

。排隊中排我後頭的男生倒是對我的心跳表有興趣,一直詢問哪裡買,我也想告訴他國外的網站,但網址那能記得阿?只好請他努力去古狗.....


。一直以為自己10K能在1H內跑完結果跑1'05...小魚說我算快了... ..其實應當別在意成績,應當好好享受跑步的樂趣才對

。當天跑完回家後昏睡............實在太早起來跑步,四點起床,五點出發到中正紀念堂.....難怪阿貝她要參加的話,會參加市政府舉辦的,至少七點起跑....

。小魚說我可以往21K邁進....但我還是怕怕的

。我被笑了...太魯閣跑5K.....要咩就要報名21K或是42K,阿..我哪摘阿...

。第一次訂花蓮的火車票這麼順...感謝Janet的訂票秘訣...

。自從跑步後,百岳爬起來也輕鬆多了...

。最後還是希望能越跑越瘦啦!(不過還是得戒掉愛吃的壞習慣...要不去點痣(謎之音:又扯上嘴邊的三顆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