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直沒準備要跑半馬,去年跑了一個Nike盃10K後,再來就沒跑過10KM以上,平時只有在國中操場跑個20圈(也不到10K,才6K多一點),跑超過20圈後就開始膝蓋不太舒服,大腦就會出現黑惡魔的畫面,告訴我說,20圈夠了,可以收攤回家,所以跑步這一年多,從沒跑過超過10K.....XD.....根據很多前輩的說法...21K三個小時內一定跑得完的,放心啦!而且很多人平時都只跑五六公里就來跑半馬了..果然他們的信心喊話有效..這次順利跑完半馬阿...


  我要謝謝小P一早就陪我到會場..還幫我拍照..

  跑步前的熱身一定要的

南湖三俠拍一張

 跟這次一起跑的路跑團一起合照

 當然自己也要來一張囉


 這次謝謝小宏一開跑就在旁指導我該如何配速..我從來沒想過配速問題...小宏要我一開始慢慢跑,暖身...之後在慢慢加速



 1K大概跑七分多吧!不急..不要一開始就衝太快,最後會跑不動,不斷告訴自己要慢慢跑..


  這次身上什麼沒帶,帶愛啪...邊聽著音樂,邊享受綠島風景


相機不用帶,因為一定會遇到帶相機的人,哈.....



跑完半馬,再回頭看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長距離跑著的形貌,全世界似乎都一樣。都是一面在想著什麼一面跑的樣子。雖然或許什麼都沒想,不過看上去卻像一直在思考著什麼。這麼熱,還這麼認真地跑阿..』看完這段話,我笑了,是阿..事後想想自己,這麼怕熱的我,還挑了一個火燒島半馬挑戰,真是夠傻...是吧!或許是這傻勁...我完成了這個挑戰


  達陣後....那種快感...無法言喻..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


馬賽克後的背後的笑臉,就可以知道我多『樂』...笑得多燦爛阿....我第一個半馬挑戰成功....



『批A司』

。跑完半馬,隔天騎著摩托車繞綠島一圈,我的媽,真的好遠喔..綠島一圈18K,繞完一圈還要跑3K才能跑完

。綠島也很適合騎腳踏車喔...希望有機會到綠島騎腳踏車

。第一個半馬完成了,接下來目標是全馬

。跑步有什麼目的呢?一半為健康,一半為瘦身,因為我看過跑馬拉松的人,沒有一個胖子耶..下面這張相片居然出現顯瘦樣阿..大喜阿...,其實還是胖子一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