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週五在公司遺失了一張8G記憶卡,那記憶卡拍下小P婚禮、蛋糕課、綠島馬拉松.Janet家轟趴...滿滿的回憶..被偷走了,.或許像小龍說的,我不夠『登真』吧!只怪自己真的太迷糊了。...
  相機裡記憶卡裡的相片回憶可重複使用,被偷走的回憶,現一點一滴慢慢從茫茫腦海中撈出當初拍下的片段....慶幸,腦裡的記憶卡的回憶沒被偷走.....(PS..但又不得不承認,我老了...大腦開始退化中,回憶也逐漸退化了...XD)


  昨晚趕緊將身邊所有記憶卡的相片上傳到電腦備份...拍很多,卻沒整理的相片...去年的花蓮太魯閣路跑..


 石頭&飯糰尾牙後的歡樂唱.

  寫了上中..沒有下篇的猴硐


   第一次做海綿寶寶,感謝小敏指導


   上週五的掉卡後...小龍揪團看世足..(我想喝酒解悶....結果德國隊那天居然還輸了球..更悶)

   解悶歸解悶..趕緊加註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隔天小P請吃飯慶功,去臨洋港吃熱炒喝喝酒...最近跟警察挺有緣..那天果真遇到警察臨檢...呼呼...好險那天沒騎車.,. 因為我 在綠島收到一張罰單


『批A司』

。無名又來討錢了。

。以後還是乖乖拍完後,相片要傳到電腦備份

。人衰的時候,什麼鳥事都會發生,在綠島也會被警察開單..

。今年世足是冷門盃....

。最近很迷戀的手沖咖啡....

。我的Hario磨豆機


。Tiamo手沖壺

。 上上週到Janet家玩,記憶卡不見了,所以那天拍的相片也沒了,好吃又好玩的趴,請見凱伊的吃不停的喬遷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