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醫院的14樓陪你看著窗外的天母,你笑著說,去年因為跑了『富邦馬拉松』你比較瞭解整個台北市(你的手不斷往前方指.著你曾經跑過的路線...)

  兩週前接到你的電話,以為你要找我去跑陽明山路跑,電話中的你說,『笑笑說我住院了,住十天了..批哩啪啦說了很多,最後我只聽到說,明天會有一個切片報告..』那時,我心揪了一下..(切片..)你說,不會啦!切片確定OK,馬上治療就可以出院了,隔壁床的伯伯也是這樣的,隔天...下班後..拿起電話撥給你..你依舊在電話那頭笑笑說:『是肺線癌,醫生正在跟我說明病情,明天給你電話』掛上電話的我,腦中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想..你的心一定也是同樣的問話...接下來該怎麼辦..

  隔天到署桃探病結束後,我還跟你的老婆說,我要謝謝你這麼勇敢,因為我哭點很低,很怕自己不爭氣在你的面前掉淚...那天你一見到我,笑容滿面說,來來...我跟你介紹我同事南哥,是三鐵很厲害的人唷!在會客室我們天南地北聊不完的馬拉松跟三鐵話題,都忘了我是來探病的。

 是的,這就是你,阿勇,我的好同學,好麻吉...永遠這麼的樂觀,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為了你的小孩跟老婆,美岑那天也說我們兩個,每次都約要一起跑馬拉松,結果約了一年,每次都沒能一起跑,等你病好,我們一起去挑戰42K全馬吧!

   

『喃喃字語』

。這兩週心情一直很差,當知道學生時代最要好的麻吉同學生病,心情五味雜陳,能為他做的就是陪他跟他老婆跑台北的醫院做檢查,我最大的遺憾,之前沒能為我這同學堅持做一件事情(這事對我打擊真的很大)...但..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每次到醫院看你,回想起來,還真不好意思,我們兩個每次一聊天就會聊到忘我,把美岑冷落了XD....

。謝謝小V到白沙屯幫我同學阿勇求平安符,代我的好友謝謝你

。謝謝噗浪上安慰我的噗友們.....是...樂觀是良藥,我相信我的好友會戰勝病魔的

。阿勇,你還有三鐵沒挑戰唷!還有全馬42K也沒跑唷!

。你的中文名字可是有『勇』字的..把病魔打倒吧!阿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