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風櫃嘴去了兩次,兩次都沒順利走完全程,心想一定要找一天,端午放假一天,一早醒來看沒雨,那就上山吧!(其實已經抱定會遇到下雨的心了)

  騎車到風櫃嘴山頂,已經聚集很多車友到山頂了,風櫃嘴是騎車的入門山...呼..好說我也騎上來過了...(接下來看相片....)

 
  好一個『東區』步道,感覺我到了台北市的東區逛街(誤)

  這指標寫6.1KM,其實正確是6.6KM


 
先來個前菜爬坡200m


  風櫃嘴到晴天崗的路線很輕鬆,很適合來此健行散步

  遠方的太陽..在哪工作呢?

  走了2K....恩..可以拿出我的早餐來了..燒餅加蛋..


  是的..一個燒餅蛋填補不了我的胃...再吃一個韭菜盒...才能滿足我,哈...

  吃完早餐後,繼續往前走....走了3K多,沒遇到一個人...呼...有點恐怖XD

 看到整片草原....心情跟著好起來...

  第二次走到這裡就回府..終於這次可以走完全程了...上次還在這裡遇到牛群...

  
 還有兩K多...
 
 到了4.4K才遇到一個人....

  從石梯嶺走,一路下坡..最討厭下坡了,遠處的綠色草坪就是晴天崗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

  晴天崗果然人很多....

  本想走到大草原,但那片草原太多人,不想過去人擠人...走原路回去..以免下山已經太遠了..

  早上8:45開始走,到達晴天崗11:02,11:05下山,13:00到風櫃嘴入口,回程時,肚子餓,又遇下雨....越到山下,心越急,越容易滑倒..好幾次差點又扭到腳...到家已經兩點,我想老是滑倒的原因,應當是這碗熱騰騰的味增豬肉豆腐湯吧...   P.S,這碗湯看Masa老師的書做的..



『批A司』

。本人適合貼圖說故事..(無誤)

。好險前一晚沒有看北韓跟巴西對打..不然可能就不能爬山了....一早醒來看噗..大家真的很關切北韓那些球員會不會回北韓當礦工捏..雖輸了一分,看完噗的結論..這次的強國都很不用心踢球唷!

。爬山跟路跑很像..整路都是放空的狀態..

。這天愛啪音樂是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下山兩個小時都聽同一首歌..有點變態吼..

。大家最近都爆肝熬夜看世足,我猜女生應當是爆肝看帥哥吧!哈.......



最近還很愛的一首歌,くる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