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天母古道,只要拼完一公里多的階梯,之後的路是泥土混雜著樹葉跟碎石子,林蔭又多,曬不到太陽.,是我很愛的一個散步路線。
  今天要多走一個紗帽山,所以將摩托車放在文林路上,在中山北路搭220公車到天母新村下車,再走到天母古道入口

 
  上次跟碰、小V、傲骨、小宏走過一次天母古道到紗帽山,我喜歡走過的路線,再走一次

憑著印象中的路線,走到這裡都還OK

  上次有經過這座橋..所以我沒走錯

  颱風過後,樹枝倒落在橋上..

  到了陽投公路,今天天氣真好,颱風過後,視線也清晰多了..

  記憶中,到陽投公路往下走,會看到往紗帽山的指標,可是走約莫快一百公尺,還是沒看到指標,不免懷疑自己的記憶了,還是call人問清楚,是說我迷路有這麼出名嗎?打電話問路,被碰問說,怎麼樣,又迷路了嗎?哎唷!我只是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走錯咩!問完沒多久終於看到指標..

  雖然平時我有在跑步,跑步跟爬山用肌肉還是些許不同,上坡路得抬起腳往上一蹬,這一上一下也頗累人的,看來我得恢復早上去爬碧山巖了,不然太久沒使用的肌肉會呆掉,下週的百岳會拖累別人阿....

  就在我走六百公尺時,石階上盤踞一條蛇,它一動也不動,心想..會不會是死蛇,但發亮的蛇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牠。沒。死..牠正在暖暖的陽光做日光浴,唉呦..那邊不做日光浴,偏偏要躺在石階上....我不會分辨這隻蛇有沒有毒,只好等後面一位男生來,看能不能把這隻蛇解決,我想得太單純了,後面來的這個男生也不敢動這隻蛇,不過他卻很大膽拿出包包裡的攝影機要拍蛇,看到這舉動,我也跟著大膽起來,去拍蛇..我很努力要拍這條大蛇給大家看..按..GRD是定焦鏡,沒辦法拉近鏡頭..本人膽子不夠大,只能遠遠拍一張紀念....或許是我們驚動這隻蛇,賞了我們一個白眼,往草裡走。

  對面山比上次來清晰多了,對面的山是七星山,好..下次的訓練就這裡了

   今天沒在家當宅女,選擇走出戶外,給自己一個最棒的中秋假期。

      初秋的夜風,帶點涼意...這個時間騎腳踏車最舒服了,沒有烤肉吃月餅過中秋只有月光陪著我...過中秋。一樣幸福,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批A司』

。『九月跑步日記』9/21 河濱10K,累計40K

  內湖→關渡騎乘來回44.04KM

。小七跟Suntory合作的啤酒特價中,三罐79元..準備囤貨

。今天的運動量超載,早上爬山,傍晚夜騎.....


。昨晚看完サヨナライツカ,從情書這部電影開始迷中山美穗,サヨナライツカ這部電影看出她有別以往的演出,多了一分韻味跟內斂的情感演出,當然西島秀俊的美肌應當也讓不少女性大飽眼福,噗. 但外遇的第三者,能這樣癡癡等候男主角回來,在現代不太可能發生就是了,電影終究是電影.........

。我是傳說完結了...結局讓人小小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