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原來我有自虐的現象...這麼晚寫食記(尤其晚上沒吃)..不是自虐..那是啥來著....



  搭了下午班機到韓國,到仁川機場也已經晚上八點多,再搭車到市區,check in等手續處理後..看手錶是吃宵夜時間,小貓說,第一晚先去吃部隊鍋吧!小貓前07年吃過這家,很推薦再來吃一次,可搭地鐵到新堂洞站,最後我們選擇散步去吃部隊鍋

   有名氣的餐館..如我之前說的..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嬤..店員一聽到我們說中文,馬上找會說中文的人來服務,.我們點兩人份的部隊鍋,部隊鍋一上..咦..跟我去年來首爾吃挪夫部隊鍋材料不同,料不同沒關係..重要是..都好吃...右上角有一個麵條我非常喜歡,這次上4F的韓國料理課,特別問了韓國老師,這麵條的韓文如何寫,下次到韓國,想去超市買回台灣,右上角麵條的韓文쯜면



  韓國人很愛吃醃黃蘿蔔..是說這可解辣..我是覺得.我在韓國沒吃到很辣的菜就是..所以這醃黃蘿蔔..基本上我當小菜吃,哈..


  整鍋煮開後...感覺很紅吼..可是..我跟你說只有紅..但.. 真。的。不。辣。。。。我跟小貓覺得隔壁桌部隊鍋超紅,比較辣..(完全心理作用..哈)鍋子看起來也很大..可是淺鍋..所以也有放大的效果..這鍋兩個人吃剛剛好...部隊鍋完食.....



『怎麼去』

。新堂站8號出口.

。費用10,000韓圜/ 兩人

『批A司』

。最短的一篇食記,實在太好吃了..等吃光後,才發現沒拍什麼相片...

。晚上看了日影海鷗食堂 ,推薦指數五顆星....★★★★★...

。科學小飛俠 カチャマン 不知道日文有沒有寫錯。。

。另外朋友推薦的『深夜食堂』..等搬完家..再來拼

。最近日劇魂又回來了,哈....


。倒數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