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聚餐現在才寫文,好像有點太混厚....(有人比siki更混喔...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文,自己出聲吧!),懶病上身,沒有『好甲道捎報』真是罪過阿.今天.在看完一公升的眼淚後,趕緊寫一篇文交代
這次聚餐主角是可愛的
Lydia,參加人員:Lydia、院長CGSSteffi小怪獸LeoUKYODAVID老師伉儷,Lydia在過年期間赴英遊學一個月(詳細遊記請見Hi~LODON),Lydia返台後便邀請大家一起聚餐吃飯,大家msn討論了老半天,討論不出所以然,Leo便提議到成都路吃『曾德火鍋店』店家採單點,但現在台灣流行三飽(199吃到飽、299吃到飽、399吃到飽)→耍冷...,Leo不斷掛保證,一定會讓大家便宜吃到飽,小時候記憶中的石頭火鍋店非常盛行,但經過幾年的變遷,各類火鍋店如雨春筍冒出,石頭火鍋店似乎所甚無幾,這次能再吃到石頭火鍋店,重拾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超幸福捏......

石頭火鍋的吃法於鍋內放入熱油將洋蔥、大蒜、長蔥炒出香味後,再將肉品稍微炒過,待肉汁炒出香味後,再倒入醬汁(店家提供),最後放入大骨湯以及各類火鍋料即可。曾德火鍋店以盤計價,最高單價60元,最低單價30元,這天11個人才付2200左右,一個人才付200元耶,是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火鍋店。

中午用餐完,大伙繼續往成都路上的峰大咖啡廳續攤,台灣咖啡店每幾百步便會有一家咖啡店(我想台灣是全世界咖啡店密度最高的國家吧!)台灣人真的這麼嗜喝咖啡嗎?我想並非嗜喝咖啡,而是嗜聞咖啡香,若在屋內煮上一杯咖啡,撲鼻的咖啡香能讓腦中清醒的基因突然甦醒分裂新活力細胞,不喝咖啡只聞咖啡香也讓細胞通體舒暢,這也是讓人對咖啡廳流連往返,不願離去。

愛喝咖啡的人,對峰大一定不陌生,在峰大出名的咖啡種類繁多,用滴漏式咖啡滴製成的冰咖啡,siki特愛喝拿鐵,所以店家的招牌冰咖啡跟其他單品,siki沒有嘗試過,所以喜歡喝咖啡的人,若喝膩了用機器煮出來的咖啡,不妨到峰大好好享受一杯用吸虹式煮的咖啡吧!

這天聚餐主要是體貼的Lydia從倫敦帶『
等路』要送大家,Lydia覺得直接送人不好玩,便出主意要玩小遊戲,從提議玩虎克船長(因為其中有人年紀大的人不會玩,好啦~~siki承認是我啦)到最後決定屬支遊戲、結果這一票愛玩相機的攝影人,每次不知不覺話題就會聊到相機,到後面,不趕緊拉回主題的話Lydia回新竹的末班車都走囉.....。

這天的蛋頭吊飾,大家都虎視眈眈想要贏得蛋頭(還好siki沒有特愛,不然會有一番廝殺)最後蛋頭吊飾由一哥CGS拔得頭籌,院長只能在旁邊暗自流淚(院長很喜歡蛋頭,奇怪,院長的帶賽團沒有一起出團,為何這天還是突搥了,嘻嘻....)


貼心的Lydia送給siki的OXO牛肉湯塊,讓siki在料理有不同的調味


當大家還在思考如何搶蛋頭時,siki卻對白金漢宮的紀念徽章唯有獨鍾,當屬支屬到siki時,二話不說馬上挑選了紀念徽章


最後感謝Lydia不畏舟車勞頓特從英國帶回小禮物送給大家,謝謝你


曾德火鍋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51~153號
電話:02-2311-6585

峰大咖啡廳哪裡喝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42號(近西門町紅樓)

延伸閱讀:
Lydia曾德石頭火鍋&峰大咖啡
院長峰大加衣件
FiFi~0304網聚(幸福系列)
David老師~曾德石頭火鍋城
UKYO小網聚


P.S:今天終於K完『1リットルの涙』了,siki除了超會流汗外,連眼淚也流的比一般人多,今天跟昨天收集的眼淚有十公升,真害真害...明天又要帶腫脹的眼睛上班,看來明天會惹來特別關愛




arrow
arrow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