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如此悲情的臉....逗人發笑表情...這樣可愛..不分享太可惜了...

  話說週五提早回家過節,在二林街上看到的店狗...三隻狗排排坐 (左:.父..中:母  右:子)原本我騎摩托車過了店..又回頭跟三隻狗玩




 狗兒子比較愛撒嬌,摸兩下後...


跳下寶座...跑來..要我繼續摸牠
  
 最後,還跳到我的摩托車上,叫牠下車,牠一動也不動..是說你要跟我回家嗎?哈. ...牠不願下車,只能用抱的將牠抱回椅子上...挖咧..應該快十五公斤重吧!差點抱不動



狗媽媽穩重多了...狗爸呢?他繼續睡他的覺..不太理人..




『碎碎唸』

。這週回家....家裡三個小孩全部感冒,這波感冒威力超強....最小的燒不停..siki哥值夜班..沒能回家,我陪著大嫂掛急診......照了X光後,肺部有感染...大嫂看到小人被扎針哭不停..也跟著掉淚...(抱..)沒小孩的我..也深深體會...小孩生病..父母親掛心..



。平安健康..是福....

。之後..來個專欄吧!..遇見XX...常拍一些狗跟貓,卻很少分享..

。回彰化兩天,敗日早上匆匆回台北,是說要打包..週日那天發懶..把日劇Code blue第二季拼完....拼完後..眼睛腫..(哭點太低..眼睛腫了),推...第二季的code blue.....

。還有什麼日劇好看呢?有沒有可推薦的日劇...

。臉書上...很多人推薦黑人執導的公益廣告Lovelife..Lovelife是想像自己如果是一位自閉症、唐氏症或是腦性痲痹的孩子!但每天還是不斷的被欺負和歧視......你會用什麼態度去面自己的人生...黑人召集很多藝人拍攝一分鐘的公益廣告.大.推趙又廷的CF...每次看,每次掉淚...

。Lovelife 的T-shirt還蠻好看的耶,買T-shirt做公益..

。給黑人掌聲..

。打包進度50%

。倒數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