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寫文要有fu...才寫的下去....
   下午看到同學在臉書貼了Pasta的社長Alex唱的화분一曲...好...今天fu來了,可以寫pasta的另外一個重點場景,pasta的第一集場景Chef跟宥京他們相遇的大馬路,能找到他們相遇的地方,我只能說,Maya你太厲害了..話說msn跟maya說我要去吃pasta,她沒來追場景,先在台灣那頭幫忙找找他們相遇的大馬路,馬上mail資料在韓國的我,說我可以去找看看....結果Maya乾脆自己飛來韓國找場景了(笑...)她說她覺得他們相遇的地方應當是在離餐廳不遠的地方,用google map找的資料,是有一個全家便利商店,就這樣,開始我們的尋景記。




  去年11天的韓國自助..雖說天數多,但還是有幾個地方沒去成,狹鷗亭就是其中之一,狹鷗亭在韓國就是精品高級地段,任何高級的品牌精品,這裡一定有..一下公車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台跑車,這..可不是用烤的烤的出來..(請見上一篇,笑..我耍冷..)
 


  很喜歡狹鷗亭這區的環境(廢話..這可是高級地段..)

 我個人覺得...韓國的冰淇淋店,多到..像台灣的小七(7-11),他們超愛吃冰,冬天還是有人在吃冰.....是說冬天吃冰不冷是吧!搞的我回台灣後..也不時跑小七買哈密瓜冰棒..

看地圖不一定是準確的..因為只是猜想..有可能在狹鷗亭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所以下車後我們走到地圖上的全家,並沒有找到場景..只好放棄,先去吃pasta


  這棟金光閃閃的建築物...是赫赫有名的HERMS,恩..真的貴氣逼人阿...


 途中遇見的一家眼鏡行..店外牆上有一個招牌..這招牌太可愛了..是視力檢查表..有恐龍、飛機、還有鳥的圖案..創意取勝

吃完pasta 出了餐廳..我被這台『腳踏車』吸引住了...

這台腳踏車好看...(門口的餐廳已經聚集很多影迷拍照了)

 剛吃飽散步最讚了...尤其在涼爽的天氣下..散步是一種享受

我們決定在公車下車的反方向再找一次全家便利商店..終於在不遠之處,我們又看到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先過馬路再說..

Chef跟宥京在大馬路上撿金魚..這場景..沒錯了...

全家便利商店

 為了確定我們沒找錯,一回到民宿,馬上上PPS看第一集...確定我們找對全家便利商店了..喔耶....因為截圖關係.我只能截取這樣的相片了..有看的人一定知道我說的,噗..


往全家便利商店拍對面馬路..在確認一次,就是了....我們真的太幸運了..能讓我們找到這個場景..我們還貪心想找chef、宥京、還有社長吃雪糕的全家便利商店..大馬路的這家店全家便利商店很小,不太可能是這家,所以我們又亂走巷弄裡的全家便利商店,這次沒這麼順..當然找不到戲裡的那家全家..


  所以..人..要知足..找到大馬路相遇的場景就好了..那..就吃戲裡的雪糕來的完美的Ending....不過雪糕好貴..一支雪糕要100初頭台幣..3800韓圜,超貴..所以首爾的物價是比台北貴的


當然..雪糕也要吃一樣的...社長吃有帶杏仁粒巧克力雪糕(我當社長)另外兩款純巧克力雪糕,小貓跟Maya分別買一支...(宥京跟chef...)哈..我們三個挺入戲吼...


Maya的臨時決定的五天四夜韓國之旅,我..要謝謝她飛過來韓國...跟我們一起同樂....有些事..別人無法認同..多一個人認同.樂在其中就好了。

『碎碎念』

。嘎..這Fu....一來..我連晚上垃圾都沒去倒了

。Pasta場景Ending...接下來的場景..敬請期待

。今天下班前,被Loveholic迷到..殊不知,我聽過她很多歌..準備來記錄一下..


Pasta社長Alex唱的flowerpot




。你喜歡哪個版本的flowerp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