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了碰跟傲骨的還有小鹿鹿的相片後,我拍的相片除了第一天相片最多,其他幾乎都沒什麼拍了XD,看來我只能寫第一天的文了,哈....

去年撿了一個輕鬆到極點的百岳合歡北,四月,碰私撲問大家有沒有要一起爬南湖大山,好....基本上我搞不南湖在哪?反正就是報名就是了,要爬五天的山,我卻以為是爬四天XD....就這樣,跟著去爬了,迷糊歸迷糊,但我還是有自我訓練,因為這次爬山的人,只有我一個女生,不想造成大家的包袱,一有空,就會去跑步,加強自己的心肺功能,幸好有行前訓練自己,要不然真的會拖累大家。

  要爬五天的山,背包可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所以這次狠下心敗了G牌!除了第一天跟G牌包在磨合不舒服外,之後的四天,G牌包越背越舒適,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禮拜三晚上出發到宜蘭,一路上吃吃喝喝,先在小七買了哈密瓜冰棒,又在路邊買了炸雞排跟烤肉, 反正一整個歡樂就是了...接下來五天在山裡,沒炸雞,沒小七,在山裡當真正野孩子。

  基本上,要當野孩子,鋪著地鋪就要能倒頭就睡,這晚我們宿四季國小,不過那晚有蚊子跟小黑狗的狗吠聲陪伴下.在伴隨轟隆轟隆的卡車聲..入眠...那夜我失眠了。....

  一夜未眠 但..只要.能看到山....心會開始沸騰起來.....(對我而言)


  看到鏡子,當然要自拍一下

  南湖大山登山口.....聰明的人,不會從這裡入山

    車停好後,開始分配公糧,五天的私人用品,在家秤了磅秤已經13公斤了XD....也..謝謝三位男士幫我分擔不少公糧...

 打包完成...

  行前先來一張團體照,很妙,這次四個人都背同樣的牌子,所以我們取了4G團.... 『photo by Cliff』

  八點多出發,好像有點晚..先經過私人的農園吧!剛好遇到農民正在噴灑農藥XD..

  沒有遮蔽物的防火巷....一整個爆熱,這裡遇到山友,先告訴我們雲凌山屋已經客滿了..也沒水..

  恩..6.9K.. 心裡盤算..七小時..

  遇到下山的山青嚮導..問了我們的行程,也給我們一些建議..彼此交換心得..


  
  另外一個嚮導大哥,   我們都笑說這大哥在這裡擺攤賣東西..背了一整團的公糧還有水..超猛..我們猜他背了四十幾公斤重的東西吧!

 
  前言就說了..這次相片拍的很少..最後我都懶得拿出相機拍照了...  很認真爬山,哈...

  因為看不見的盡頭的路...

 爬..爬...爬............

 然後...直接剪接.跳過山頭...  我們到雲凌山屋了,一到山屋馬上引起注意,因為我們四個重裝上山,其他山友看著我們搭帳棚,問我們是不是學生..怪了....為何學生就得搭帳棚咧..我們是搶不到山屋啦!



  生平第一次搭帳棚...沒想像中難耶..︿︿,其中一頂帳棚因為太久沒用,防水膠脫落,沒人想睡,碰自備帳棚不用猜拳,小鹿鹿、傲骨還有我,得猜拳看誰能跟碰一起睡,哈....最後,我勝利..喔耶...我們笑說那頂帳棚是蟑螂屋..因為裡頭都是膠....『photy by Cliff』  

 
『批A司』

。banner是傲骨用vivitar拍的...可惜不能像臉書那樣,按『讚』

。第一天重裝上山,一開始有點吃不消,感謝三位男生一路上不斷的加油鼓勵..讓我順利走完第一天的行程。

 。我幫每個人準備一個免揉麵包跟香蕉核桃蛋糕當行動糧....結果..東西有點太大又太重,差點吃不完....下次免揉我會做小點

。之後我拍相片少之又少...所以最後幾天的相片都由其他男生提供,噗...不過這樣也很讚..因他們的相機都有我,哈....

。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寫南湖的續集............(前提之下,相片得都到齊才寫的下去吧!)

。六月....2010過了一半了.....................阿噗說..我的一半數錯了,哈..也對,七月才一半..我的日子過的比較快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