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愛咪去年寫著小P的求婚大作戰一文,仍記憶猶新,不知不覺就沈溺小P&Yoco的那天的幸福中.....

 自封有諧星基因的小P,婚禮當然也要有點不同,小P在婚禮一個多月前,開始籌辦如何將婚禮舉辦的更活潑生動,發了mail詢問石頭車隊跟飯糰,有無意願參加他婚禮中的舞者,這群好伙伴二話不說,紛紛舉手自願當小P婚禮中的舞者(我除外XD..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加入跳再見GoGo舞..

  為了小P跟Yoco的婚禮,石頭跟飯糰們好友們,私下約練習好幾次,就是為了當天婚禮有完美的演出,沒能參與他們的演出,每次看著他們練習的影片,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你們是最棒的..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人還是Yoco耶...,大部分的新娘都會美美的擺pose讓大家拍照,但Yoco也下海跟大家一起同樂跳舞,真的很讚(小P跟Yoco正做最後的採排中.)

  (招手樣..)在跟我們一起回味那天超high的婚禮吧!




再見GoGo舞,小隊長盧廣仲的再見Gogo舞..超歡樂的,好希望Demi在噗浪留言給他,他能看到阿..

 本姑娘難得穿裙子,記錄一下..要是我表姊夫看到我這張圖(他看不到,哈),應當會痛哭...因為他老是說從來沒看過我穿裙子,哈....不過...我的手臂真粗阿..難怪這次回家被親戚說我肥...哭....

 肥就肥咩..自拍還是要的..我很愛這張跟小V的自拍..小V很水捏

  幫陳小龍徵婚....不過小龍你的名字要改了..叫『陳大龍』...你胖太多了啦!


  前年幫愛咪的婚禮做了喜糖後, 頗受好評,陸續接到不少新人用sikimade的牛軋糖當喜糖,這次小P也力邀我幫他的婚禮做喜糖,從來沒有五月份做糖的我,這是一大挑戰,謝謝小P給我機會嘗試五月做糖,天氣雖熱,卻非常開心能為你跟Yoco做喜糖唷!

 


『碎碎唸』

。上次參加Bearing & Lucas的婚禮後,覺得現在的新人婚禮創意越來越豐富,搞的很多人說,以後要結婚的人噱頭要比創新...

。 五月...萬萬稅的季節..每年總會脫稿演出,缺這個、缺那個..抱佛腳跑不了,等最後一天資料才能整個齊全後再報稅吧!

。好久沒半夜寫文了

。最近愛上喝單品,買了手沖壺,每天手沖一杯咖啡喝,幸福捏......

。小七咖啡暫時不喝了...(噗..應當戒不掉啦!哈..)

。每天等著別人寫新文,自己卻好懶得發文XD

。韓國遊記沒寫完,猴硐也有一篇陪寫....越欠越多

。恭喜siki弟小吃店開幕了...那天一整個忙碌,無法拍照幫siki弟寫文宣傳,下次回二林再幫你拍照吧!祝福siki弟小吃店,生意興隆

。祝福小V的媽祖行順利平安..這次沒法參加媽祖活動了,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