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五天一起爬山的隊友們,碰、傲骨、小鹿鹿,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無法順利撿完四個百岳、一個120岳。



『碎碎念』

。感謝山神、感謝媽祖的庇佑...我們平安回來了

。身上有傷..但平安歸來了...

。自主訓練很重要...

。五天沒洗澡、刷牙、沒換衣服.......

。是說..爬完五天的山,應當很累..可是我沒有感覺累耶....

。爬山還是留短髮好...五天沒洗頭..頭髮嚴重打結

。下山後回山屋,每天都其他隊的嚮導聊天,聊到都不想去睡覺XD..但..山上八點就得熄燈乖乖上床睡覺XD

。這次爬山才知道...準備餐點都是男生耶........還好我這兩天我當廚工,才能跟其他隊的嚮導大哥聊天,聊的超開心


。剛爬完山回來,小V這篇文...看完超有感覺..

。大推patagonia排汗衣....穿了五天,都沒汗臭味耶

。愛爬山的我...卻有懼高症...囧.....

。siki弟的店週日要開幕

。跟媽祖的約..這次得失約了

。拿到陳綺貞的簽名CD...開心..謝謝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