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後,一到週末...如果沒有特別跟朋友約,就會想賴在家,看看影片、做甜點......這週末..應當是五月剩一個週末待在家的日子。

  ..某天做的香蕉核桃蛋糕請同事吃,沒想到吃過的人都愛,指定要買這款蛋糕,要送給客戶吃...今年的母親節蛋糕除了戚風外,多了這個訂單,....


在朗克來爵做過一次免揉麵包後,自此沒再做過此麵包,主要是家裡沒有鍋可做,現在有男人鍋,更不能不試做看看,前一晚準備材料,發酵17H,就可入烤箱烤焙..超輕鬆又簡單的麵包


。免揉配方很多,大家可上網查詢
我用高粉:400g
       水330g
       鹽:1.5t
       速酵:1/2t
    我的水的比例放得有點多,所以麵團有點濕黏,會黏手,不過出爐後,不影響口感,還是很好吃

  在噗浪上討論,淨化空氣的綠色植物,正想去花市買大岩桐..Joyce說她有些植物是淨化空氣的,可以移株讓我養植,謝謝Joyce親自送來我家,感謝...你送的植物,我會好好照顧。Joyce送的四種植物如下

  橘子貓,好可愛的名字,期待它開花的樣子,苦苣苔科:花臉苣苔(Kohleria)--暱稱"橘子貓"

 橘子貓開花的樣子...(photo by Joyce)




  非洲堇


喜蔭--藍色天堂
 

開花的藍色天堂(photo by Joyce)
 



也是喜蔭一種?待查的花名?

photo by Joyce



。素有3C殺手之稱的我,希望別讓我冠上『植物殺手的封號阿』

。黃金葛也是淨化空氣的綠色植物之一喔..可惜辦公室廁所的黃金格太小,很想偷一些回家種,哈...

。祈求老天,雨就下到週三吧!

。瞎忙的五月

。補看貝多芬病毒最後幾集...小王子博物館的場景不少耶...,今天看特有感覺...想到韓國的人自助的人..這地方很值得一遊唷!


。banner還是不能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