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白沙屯回來後,這兩天,心情悶悶的....不知道是不是姨媽作祟...(一定是..握拳),沒上噗浪..下班回家東摸西摸..十點多早早就上床睡..(其實是肚子痛..)。

  中午開了電腦..看到臉書跟噗浪上,滿滿的生日祝福........這『祝福』的良藥..救了我...今天心情是大晴天、開心的..謝謝大家。

  不過今天的大驚喜..還是今天中午接到黑貓先生的電話..說我有包裹..一定要我在才能收,中午高中好友請吃韓國首爾料理慶生,請黑貓先生送包裹到餐廳來.黑貓先生要我到外面收包裹,.一看到包裹..我傻住了...一直碎碎念..怎麼會是葛媽媽的包裹?一直想不透...黑貓先生還搞不清楚我在唸啥..只看我站在他旁邊..碎碎唸..不知道我就是收件人..囧...最後拿到包裹看收件人..是我的名字耶...把包裹拿到餐廳,打電話給葛蘿..葛蘿沒接到電話,葛蘿來電了..『那包裹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在電話那頭不停說著『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這句話我也忘記我講了幾次)』葛蘿一定覺得我很妙吧!不停說著『我的天阿..』噗...真的好大一箱葛媽媽的箱子,葛蘿說『豬腳是給你今天的生日唷!晚上回家記得煮麵線一起吃喔!』電話那頭的我.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謝謝葛蘿...太令人感動生日禮了..我從小到大..沒吃過豬腳麵線過生日耶.!謝謝葛蘿..』

 在我家...記憶中,是沒有生日蛋糕這東西..更不用說吃豬腳麵線...生日蛋糕都是外出唸書後,同學一起過生日,吃生日蛋糕,到現在...我家還是沒過生日..不過我家有小朋友以後,就不一樣了..每年都會幫美美、彥丞、彥祈過生日..不過大人還是沒過生日的習慣。

 吃豬腳麵線過生日這真的是頭一遭..(眼眶又紅了..),下班繞去雜貨店買了麵線...煮了麵線過生日...

 開箱照..好大一箱..豬腳、栗子紅棗烏骨雞、還有我最愛的台式炒米粉阿...

  豬腳是慶生的,烏骨雞是補身、台式炒米粉是解饞(葛蘿知道我很愛葛媽媽的炒米粉..)再次謝謝葛蘿貼心..

  香Q豬腳詳細標明如何食用,本來想用男人鍋煮,最後我用電鍋蒸

  滿滿一鍋豬腳,我一個人要吃三餐才能吃完吧!..

  我的生日大餐,『葛媽媽的豬腳麵線』,謝謝葛蘿,也謝謝葛媽媽煮出這麼好吃的料理..讓我這異鄉遊子吃到這麼美味的豬腳麵線..皮Q不說外,皮下小肥肉又軟又滑吃一口馬上滑溜到喉中..就像吃布丁..咻..下肚..我的媽..太好吃了....要不是中午我吃了大餐,我想再來第二碗豬腳麵線阿...沒關係..明天還可以繼續吃到豬腳麵線(香蕉人跳舞中...)

  『拍胸脯掛保證好吃的,葛媽媽ㄟ灶腳...』→點我


『繼續感謝』

。謝謝葛蘿的生日禮,第一次生日吃豬腳麵線耶..持續感動中..謝謝你

。謝謝Bearing&Lucas送的『廚房裡的秘密』生日書...連明信片也剛好今天到耶..是說郵差大哥也掐指算出今天是我生日嗎?哈...

。謝謝臉書上的給予生日祝福的朋友們,再次謝謝

。謝謝噗浪上噗友的祝福....浪上都是生日噗阿..感動阿...

。『祝福』是良藥

。謝謝每年都會陪我過生日的高中好友

。謝謝生日簡訊的朋友們

。謝謝大嫂..每年都有收到你的生日祝福..希望彥祈身體快好起來..今年姑姑會幫彥祈做一件祈福的事情喔..希望彥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感謝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