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沒跟爽VZ團去爬山郊遊,選擇一個人到猴桐走走,搭最早一班火車到猴硐,結果我看錯火車時刻表.在車站等車等了40分鐘XD,還好愛啪有影片可以讓我消磨時間


 一個人等車..讓我想起『來去鄉下住一晚的無人車站』
 
  在猴硐站下車的人,只有我一個人...脖子上掛相機,很容易引起注意,被當地人問說是來拍貓嗎?我笑著點頭說『是阿.』『可是你也太早來了吧!搞不好貓都還在睡覺』我說『沒關係...有貓就拍』熱心的當地人,指著前方的天橋說..『那天橋會有貓經過..不過這時間沒貓,在往前..第三個建築物..有沒有看到..第三間是里長的家,那裡有十幾隻貓..可以先去那裡拍貓,不過戶長不在家..我是戶腳.』.笑..原來這天我遇到里長伯的兒子了,謝謝他熱心指導我去哪找貓

  真的都沒人...

 一出車站就有指標帶你走

  聽說貓都會走這天橋...還有分兩派....(里長伯兒子說的)

 沒遇到貓,先遇到狗...

  有觀光地圖跟生活公約

  猴硐貓村散步地圖..,我沒照地圖上找貓,一個人到處走走

 可愛的貓咪告示牌


 里長伯家到了...右下角紙箱有一窩小貓..

  我最愛的橘色貓..這窩小貓呼吸道有問題..好像感冒了

里長伯家外頭的貓,有掛項圈,應當是里長伯家的貓吧!他專注望著前方..其實他在廁所XD....這貓很像『椰果

 廁所完後...清理毛髮..

  好像在偷笑

低頭...『Sorry...Sorry...』 太可愛了
 

  可愛的小鬍子貓

 沒帶望遠鏡頭...只能這麼拍了



 如里長伯兒子說的..幾乎這個時間來..貓都在睡覺XD....其實貓無時無刻都在睡..(我家貓就是這樣)

圖片太多..分兩篇寫好了...........

『批A司』

。去過一次猴硐...會再想去一次...很喜歡這個小鎮

。猴硐的貓天堂,是很多熱心人跟當地居民一起建構出來的環境,來此拍照的人..請務必遵守公約...

。拍貓還是得帶大砲出門...

。好多人都說我像貓...其實我也很像狗阿..(笑..)

。五月瞎忙的一月

。無名有新玩意..可同步到噗浪..花會費的錢有點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