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在韓國第二批明信片了,這次能順利寄出明信片,還得謝謝maya隨身帶的地址,其實我也有準備地址,但第一天就把資料弄丟,囧.....幸好有些地址放在噗浪上,可以隨時查閱,不過有時候浪太大,找地址也找很久才找到。

  每次出去玩,只要有空,就會買明信片寄給友人,這次當然沒辦法像去蘭嶼那樣,有名師設計明信片,這次我們的明信片是選用自己拍攝的相片當明信片,小貓在05年去韓國時,我們就收到小貓在韓國拍的相片當明信片,小貓將當時在韓國所感受的美景拍下,沖洗成照片,與我們一起分享。就這樣,幾位朋友出國,也比較小貓方式。

  maya很熟練帶我們去安國站六號出口商店街上的沖洗店,老闆記性很好,覺得maya很眼熟,問了maya是否也曾來過此沖洗,因maya去年十月也曾來此沖洗過,不到半年,maya又來韓國一遊,也難怪老闆記得。

 來此沖洗別害怕,老闆會說英文,只要會簡單的英文溝通,沖洗的時間很快,說白些,是用印表機列印,花時間的是挑相片,才到韓國兩天,2G的記憶卡已經爆,拍照的Fu...回來了。

 從四、五百張挑了覺得還OK的相片當明信片,希望收到明信片的朋友會喜歡我當時旅遊的心情



















『批A司』

。這次沖洗相片44張11000韓幣,寄出40張明信片,郵票14,000韓幣(一張350韓幣)

。寄航空郵件,不是隨便的郵筒可以寄,我們找了乙支路四街附近的郵局寄明信片,郵局人員看到這麼多明信片也嚇到,第二批明信片,在仁川機場內寄出

。寄了40張,我也忘記寄給誰哪張明信片了

。櫻花樹下的那個男生,我也不認識,拍櫻花一直遇見他,乾脆將他一起入鏡

。謝謝大家提醒韓國帶回的鋁鍋問題,我都瞭解,那個鍋我會『貢』起來

。朵朵的明信片有準備,可是你搬家了,沒有你的新地址,地址也貼了,介意我從台灣寄給你們?噗....

。我很懶,maya有準備漂亮的紙將相片背面貼上美美的紙,手藝不好的我,只能買油性簽字筆直接寫上,請多包涵囉 

『批A司兔』

。關於寄明信片投遞郵筒,那...就投了吧!就知道會不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