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收到同事老公寄來的一封信,以為是廣告信,後來發現這不是同事的小孩嗎?他們去當麻豆嗎?結果是同事老公最近參加了易飛網造句達人票選活動,為了拉票做了這張DM,看到此景,讓我想到去年年底時,siki也參加類似的活動,當時得到布拉格家人的支持,海內外布拉格家的家人們日以繼夜幫忙siki投票,讓siki在網路上的票數在十名內,雖然落選了,siki仍舊非常感激布拉格家的家人,還有我的家人(我老哥也號召他同事幫忙投票)跟著siki投入這樣的活動。今天收到同事也參與這樣的活動,當然我也要幫忙到底,以謝之前的幫忙~~

不知大家會不會好奇為何取名『連鳥』,這個可是沒有政治意味喔!因同事的老公姓『連』,當初她老公讀專科時,老師要他們找一個動物作為自己的代表性象徵,她老公就選了『鳥』作為象徵性動物,後來索性就叫『連鳥』囉~~

相關投票網址::頭連鳥一票讓我們出國玩

好像每天都會有人加入,所以相關網址雖連結了,可是還是需要去找人名『連鳥』,一天只能頭一次票,不像我之前每隔十分鐘就可以灌票一次。
評選標準:網路人氣票選佔:70% 易飛網評選標準佔:30% 所以又是看誰的人緣好可以動員所有的親朋好友了

如果你覺得可以幫她們一票的話,讓他們暑假出國去玩的話,網址點選進去找『連鳥』就對囉!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