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適合到山上空阿...不能上山,那就看相片放空吧!.....
  帶了三台相機去南湖大山,這次很專心爬山,所以只用GRD3跟那秋拍,多帶的Vivitar讓傲骨幫我按,我只按了第一張,其他都傲小骨拍的,第一張沒捲好,1/3燒了,沒關係..有另外一種fu....
 
  take a break...看相片吧!
 



 看到繩索一整個嚇..我怕高阿..可是沒辦法回頭..了

 審馬陣山..是百岳,輕鬆拿到



五月南湖的杜鵑齊開...不過開過頭了,今年的花季提早了..



 這是南湖東峰?摸摸下巴!不太確定


banner的相片..這張我很愛





往最遠的地方看...有海的反光..

搞不清楚往哪個山頭了,要問傲小骨



往南湖大山主峰


 那個面具鬼臉的山是中央尖山,老是跟我們作對,要下山時,雲才散掉..



第一次拿vivivtar的人,常手跟吊繩匯入鏡







手 又入鏡了



是..這篇是貼圖換開心的..

第一張是我按的,其他都是傲骨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