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撲浪上貼了這道鍋燒小洋芋,在撲浪燒到不少人,要我分享這道菜的作法,這道菜是參考廚房裡的人類學家祖宜在blog上分享法式VS,寧波式鍋燒小洋芋,第一次試做,本想做法式小洋芋,家裡的迷迭香被我養死了 ..沒有香料可用,後來改做寧波式作法,到最後變成中西合併的鍋燒小洋芋,可是一樣好好吃。  正統作法還是看祖宜在blog上分享的唷!

材料:馬鈴薯、奶油、鹽、蔥、培根

作法:

1。將馬鈴薯放入電鍋內蒸熟,再將蒸熟的馬鈴薯壓扁

2。奶油放入平底鍋內煎馬鈴薯,在平底鍋另外一邊炒培根,等馬鈴薯煎到兩面金黃,最後撒鹽、蔥花

ps.祖宜用橄欖油,我改用奶油煎,奶油味道更香捏!

  是不是很簡單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上面相片是用台灣馬鈴薯做的,在costco買不到小顆的馬鈴薯,只好用大顆馬鈴薯做,美國的台灣的馬鈴薯口感不太一樣,我還是偏愛台灣的馬鈴薯,用大顆馬鈴薯做比較沒這麼好看就是了。

   順便貼幾篇這幾個月做的晚餐


   日式泡菜炒麵

   日式泡菜烏龍麵...好愛讚岐烏龍麵阿..


   用蒸鍋做的花椰菜跟秋葵,現在秋葵是盛產期...costco一大盒才45元 ?(忘記價格了)





  前陣子塑化劑風雲,深深感受,花一點點時間下廚,就能吃的便宜又健康的食物 而不是食品。



『批A司』

。謝謝阿腸給的小洋芋..有小洋芋真的秀色可餐多了...

。有酒,..警語得來一下,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夏天真的是啤酒最消暑阿...

。好友飛小魚轉戰廣播,當起廣播主持人了.『.跑步吧!人生』每集的來賓的分享都好精彩喔!推薦喜歡跑步的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