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或許是因為噗浪的關係...常忘記這塊園地.,.忘記荒蕪的田,其實三不五時還是有人會來巡田水..看看有沒有文...前陣子收到一個留言,格友Ariel知道我買不到Uniqlo的運動內衣,碰巧她有朋友要前往日本,她非常熱心願意幫我一起買運動內衣,看到她特地註冊留了悄悄話給我,讓我感動許久....謝謝你 Ariel ,我有買到Uniqlo的運動內衣了。

  以往都是挑燈夜戰做蛋糕,現改早上做蛋糕,這樣也不錯,一早就有剛出爐的蛋糕可吃。

  朋友指定要的戚風口味,努力做出最棒的味道。戚風女王的封號可不能馬虎的...呵呵....


『批A司』

。現在有多早醒來..五點多就自動醒來..嗚嗚...我也步入老年了嗎?

。謝謝小露噗浪上報馬,小七又開始啤酒季囉...三瓶79折...我的Hite啤酒...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