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別以為siki只有狗狗貓貓還有小布做為小孩,siki真的有乾女兒,siki的乾女兒還真超可愛的,看到的人都會覺得是混血兒,呵呵....是混血的唷,混哪裡呢?混香港啦!哈哈哈.....

我的乾女兒『瑋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乾女兒『佩瑩』,超害羞的,不太愛拍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兩個人很像,很多人以為是雙胞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結婚這檔事離siki還很遙遠,妳問我為啥呢?因為現在連另一半在哪都不知道咧!何況還要真的小孩,所以用認乾女兒最快了,而且玩一玩在丟回去就好啦!哈哈......我是壞乾媽..呼呼....不過我也是有盡到責任阿!至少我花了很多時間做各蛋糕給乾女兒吃
只是他老媽因為小孩生病感冒不准吃,所以我也有做到乾媽的責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