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的朋友『達洋貓』要離開台灣了,下次回台未來不知,他的愛貓『晉晉』也跟著要離開台灣,這一離開可能就會見不到晉晉了~『晉晉』回馬來西亞是一件大工程,根據馬來西亞的規定,『晉晉』必須要檢疫半年才能到主人身邊
我們一群朋友聽到他要檢疫半年都昏了,這麼可愛的『晉晉』要留在檢疫所半年耶!所以我很希望『晉晉』可以找到收養他一年的人,問題是達洋貓也不一定會再回台灣,所以希望『達洋貓』順利考上執照,『晉晉』也就可以留下來了

很久沒看到肥肥的『晉晉』,趁還在台灣,趕緊跑去『達洋貓』家拍可愛的『晉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iki阿姨~我也不想回馬來西亞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背對著我,偷偷哭泣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你在跟『達洋貓拔拔』說說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你看你看,我這麼可愛耶!siki阿姨最喜歡我肥肥的樣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貝貝妹妹,『晉晉』哥哥親一個晉晉葛格要回馬來西亞了,你一個人要好好保重喔!Siki阿姨你有空要來幫我看貝貝妹妹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後記:台灣雖然不是『疫區』不過馬來西亞的規定就是進口的動物都需要檢疫半年的時間,知道晉晉要回去馬來西亞真的很捨不得他,一方面是覺得馬來西亞的檢疫時間太久了,晉晉雖然胖,不過檢疫期
這麼久,對他來說:真的很可憐,可是台灣這邊還找不到其他方法可以先代養晉晉,只好跟著『達洋貓』回馬來西亞了,這一回去,晉晉就回不了台灣,想要看晉晉也只能看相片或飛去馬來西亞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