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的cheese cake送給我的摯友同學老公『阿禾』祝他生日快樂,謝謝他們夫妻倆照顧單身在外的siki。


有一年siki辦活動受傷,有兩個星期無法行動,因怕母親擔心,就住在同學家療養,療養期間好友老公照料siki的三餐喔!因為好友老公是廚師,所以要去工作時就會幫siki準備好午餐,我的午餐多豐富呢?不是煲湯(好友老公是香港人又加上廚師)就是干貝海鮮粥,有時候吃太補了,冒出很多痘痘,他就會趕緊改涼補,結果我這一療養,我跟我同學兩個人還胖了不少公斤,嘻嘻......我同學也跟著一起補:P



我可愛的乾女兒






參考食譜:巴伐利亞乳酪蛋糕 批A司:感謝同學相機借給siki拍照,這陣子沒相機,還挺麻煩的,小N趕緊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