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小波還在世時,我真的會把我家的Miwa跟Dagy給遺忘,也比較少幫他們倆拍照,今天整理房間時,找到遺失已久的記憶卡,裡頭居然還有相片,所以......要盡點媽媽的職責,把我家小孩貓介紹給大家


本來貓就不好拍,我家Miwa是我碰過最不好拍照的貓,很多人會被他黑黑的臉給嚇到,其實她可是很溫柔可愛的貓,拍了好幾張,就是不愛看鏡頭,而且永遠都是背影視人






呴啦!又背對我....的鏡頭


Dagy曾經頭部突然禿了兩塊,siki以為是因為壓力過大(被小波追打)鬼剃頭.....
結果我這個媽搞錯啦,是黴菌搞怪,花了我半年多的時間,才把黴菌治好



最愛羽毛玩具了,每次一玩,就著魔..........


Dagy:『我....沒這麼好騙啦!』
Siki:『妳確定...不玩嗎?』


Dagy:『哈哈....siki媽媽受騙啦!』




批A司:親愛的Dagy&Miwa~小波弟弟不在了,siki媽媽會把以前遺忘的愛全部給你們倆,當然還有你們的老大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