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跨年回到家(應該說是清晨)已經四點半,回到家還睡不著(還在興奮嗎?不不...我只是肚子太餓睡不著覺:P)

好幾年跨年都是守在電視機跨年,總覺得跨年是年輕人的活動,自己老人一個幹嘛跑去湊熱鬧阿,而且人擠人,幹嘛讓自己這麼累人,後來想一想,生活還是需要找一些樂趣,偶而讓自己瘋狂一下有何不可,人雖老了,心不要跟著老。

或許是去年的101的煙火,讓大家覺得精彩,所以今年的101煙火,比往年人潮多上好幾倍吧!

太晚去佔位子,又沒帶腳架,只能手持拍照,可想而知一定是拍的不好,在拍的過程中,還一直被旁邊的女生碰到手,氣死我,結果拍出來的相片,鐵定沒有一張能用。

昨天看了Ducan小龍的101大樓的相片,我都快笑死了,笑他們的相片怎麼都是火燒厝的樣子阿,結果...剛剛整理相片,才發現我的101大樓也是火燒厝,哈哈哈...笑死我啦~
不知道去年的101有沒有火燒厝呢?



不知道為何這張101是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