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大家好,我是美美,我的名字真的叫美美喔~siki姑姑請我來跟各位叔叔阿姨們拜年,祝各位叔叔阿姨們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心想事成,狗年好運到,旺旺旺旺』





球球:『吼....我睡的正好時,siki媽咪居然把我搖醒,害我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跟大家拜年,今年是我的年啦~我來跟各位帥哥美女們拜年,祝福各位帥哥美女,帥哥們找到女朋友,美女們找到男朋友(這句話是講給我siki馬麻聽的啦~,祝福大家狗年go~go~,萬事如意』




Dagy:『嗚嗚...我也要來拜年啦~為什麼沒有貓年阿,喵嗚~~我也要來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