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nimal plante成立這麼久,都沒來介紹我的家人們,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家人,或許大家都以為我愛貓如癡,其實我的當初的最愛是狗狗,因緣際會愛上貓咪,也因為常聊貓經,所以都把我家的狗可冷落了-_-||||。球球大約是我民國82年還是83年養的,當初他的主人因為家人有三四十隻狗,所以將球球送給我養,或許是球球在原主人那邊得不到愛,我當初養她的時候,幾乎每天皮皮銼
每天抖阿抖阿,抖了快一個月,才適應新的環境跟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除此之外球球是一隻超沒有安全感的狗,當初養他時,只要我一出門,就會馬上鑽進我的外出包,還要將袋子倒出來,才肯出來,還要不斷跟他說:『媽咪去上班了,或是媽咪去買東西馬上回來喔!』她就回到他自己的位子上,乖乖趴著睡覺。當他還年輕的時候,siki因為老家在彰化,每次做統聯都會帶著他偷渡上車,球球非常配合喔!每次要上車前,我都會跟她說:『球球~乖乖把頭埋進去喔!』球球也會配合將頭埋進去,等一上車,趕緊把袋子打開讓他透氣,然後球球就會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覺,不吵不鬧,也會憋著不上廁所喔!到目的地才上廁所,這樣的日子持續好幾年,後來球球年紀大了,我就不太敢帶球球回老家,因我怕會造成球球身體上的負擔~

養狗跟養貓都要有認知,他會離妳而去,只是時間的長或短,沒有人喜歡分離,可是我會感謝他陪我他生命中的全部~~在他生命最燦爛時候給了我,現在他凋零了,是我該回饋時候了~~常常有人問我我會不會再繼續養動物,我說我會,因為每個動物都會有他自己的一個回憶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