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個人北上工作,三餐幾乎都是外食,雖然自己也常煮菜吃,不過還是會想念媽媽煮的菜,今天一回彰化老家,老媽已經燉好『豬心』要好好補我的身體了,每次回家都會不停說要減肥,然後就會被老媽罵說:『你哪裡胖,減什麼肥阿』接下來就是煮一堆菜要我吃光。



有時候出門在外,生病也會懶得去看醫生,siki的已經咳嗽三個星期了,以為只要多喝開水就會痊癒,老媽也真厲害,一聽到我的咳嗽聲就知道我這個病拖很久,吃完飯就拉著我去看中醫,說這家中醫治療咳嗽很有效,怕吃中藥的siki沒辦法只好乖乖跟著去就診~不管我們長多大,在老媽的眼裡,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