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ki有個兒子喔!(猜猜我的年紀吧!^^)siki除了貓貓狗狗小孩外!還有一個真正的小孩喔!

我的小孩是在世界展望會所認養的小朋友啦!他今年12歲了,His name is Erdenepurev,Tengisbold(蒙古人)

我是在89年開始在世界展望會開始當資助人,一個月只要700元就可以幫助這個小朋友唸書以及他的的生活費,七百元在台灣能做什麼呢?吃個大餐就沒了,買一雙鞋還不夠(士林夜市還是買的到啦!呵呵..)可是七百元在落後國家可能還是他們一個月的生活費,甚至半年的生活費都有可能。

算一算我當資助人也五年了,每隔一段時間,世界展望會就會寄認養兒童相片給資助人,讓你知道你所資助的小朋友現在的狀況如何,每次收到世界展望會寄來的相片,看到因為你的資助他能繼續完成學業,雖然只能透過相片去瞭解對方的狀況,可是心裡總是會有一股暖暖的幸福喔!

當初加入養助我並沒有聲明要認養國外的小朋友,完全由世界展望會去決定,好玩的是我的朋友也加入資助人,她一直希望他可以認養到男生(因為她生了兩個女生,所以希望認養的是男生,彌補他沒生男生的小小遺憾),沒想到她認養兩個小朋友都是女的,兩個都是可愛的小黑人美眉喔!(唉...一切都是命..→wisely銘言)

相關網址:世界展望會

後記:
圖一:11歲的Erdenepurev,Tengisbold(實在不會唸,應該是蒙古語吧!)旁邊是他畫的圖喔!

圖二:12歲的Erdenepurev,Tengisbold,他長高了喔!去年133cm,今年是141cm,體重也增加了,多了三公斤喔!

圖三:這次他寄來他畫畫卡片,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