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ki會吃巧克力只有幾種情形,一種是肚子痛時會吃,另一種是爬山時會吃巧克力,再來就是真的吃到超超超....好吃的巧克力,才會吃巧克力

前幾天去實驗室找琪琪(化名),琪琪拿了老師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球給siki吃,siki以為是美國知名的Hershey巧克力,不過看了產牌,好像不是Hershey巧克力,是Lindt巧克力,聽琪琪說台灣好像買不到這款巧克力(突然想到Costco不知道有沒有賣),一聽到台灣沒有的巧克力,當然要來吃吃看了。 

打開包裝紙,心想可能跟金莎一樣,裡面可能包裹果仁等,沒什麼特別的,當巧克力球放入口中,習慣將球體咬開,然後品嚐裡頭的果仁,沒想到,一咬開沒有果仁取代的是濃郁香醇可可液佔滿齒縫中,香氣直撲到鼻中。 

siki:『琪~~琪怎麼...這麼好吃阿!』 

琪琪:『對吧!很好吃吧!』 

siki:『猛點頭中....好吃好吃』 

琪琪還給siki不同顏色的巧克力球給siki,因siki吃的太開心了,忘了拍其他顏色的巧克力球,,除了黑巧克力球外,還有白巧克力球,也是超好吃的唷! 

說到巧克力讓我想起五年前siki去美國玩,朋友帶siki參觀東岸賓州小城赫雪Hershey,這個小鎮很像最近演出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因為全鎮的路燈都是的水滴狀Kisses巧克力球,好像自己置身在巧克力世界。在參觀他們的博物館同時,本想當下買Hershey巧克力回去,朋友跟siki說,這裡比較貴啦!回Lancaster超市買就可以了,畢竟Hershey是美國牌,走到哪都可以買到,不一定要在這裡買巧克力,這讓我想起現在在淡水也可以買到花蓮的『麻薯』跟三峽的『牛角麵包』 

回家之後,上網查了Lindt的資料,原來Lindt是瑞士製造的,台灣好像沒有進口,或許是siki不太常吃巧克力了,說不定台灣有賣siki卻不知道,不知那位巧克力達人可以幫siki解惑呢? 

如果台灣真的吃不到,那只好等『三三』12月份要去美國,再請『三三』幫siki買幾包回來吃吃 


Lindt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