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不是十三號星期五,為何今天的我,這麼悽慘阿........

 


下午三點多從捷運站騎腳踏車要回辦公室,中午太忙,沒空吃午餐,便順便買了午餐回辦公室吃,一手拿著午餐跟雨傘騎腳踏車,可能手上拿太多東西了,雨傘居然卡進腳踏車,一緊張下siki煞住前輪胎,煞前輪的後果是前輪往前傾,後輪則往後翹,突然覺得自己化身越野單車特技人員,表演一齣失敗的特技單輪NG鏡頭,在整個人往前飛,雨傘被前輪胎卡住變形,左手午餐也跟著飛出去時,siki又如『楊惠敏』護送國旗至四行倉庫,緊握著國旗(其實是我的午餐啦!哈哈...沒想到麵跟湯居然沒打翻耶~~請叫我第一名啦!)

但當摔車的一剎那,第一件事情,就是左顧右盼,看有沒有人看到一個穿著套裝的女生,摔車的糗樣,當時的siki真是糗到最高點耶~只想找地方躲起來,想到穿著套裝的siki居然在表演『翹溝輪』,回到辦公室才覺得摔傷的手跟腳超痛,脫下西裝才發現手肘流血了,不過西裝居然沒破,這.....也太誇張了,隔著西裝也能磨破皮........


以為今天的衰事到此為止,但.....半個小時前,我.....騎摩托車撞車了,唉......腳上又多黑青一塊,臉也撞倒(還好沒淤青),一天發生兩次車禍,會不會太誇張阿~~

剛剛真的視線不好,對方被一台轎車擋住,等她衝出來時,我已經撞上她了,還好siki騎的不快(不過對方一直覺得我騎很快),當下撞倒的第一個想法,應該去買個『第三人責任險』,因為對方的摩托車還蠻新的樣子,siki的車已經很爛了,這一撞可能要賠不少咧~~還好,因為很晚了,我們都想急著回家,只問對方有沒有地方不適,看一看摩托車好像也沒事,就各走的路了。

不過剛剛撞車,也不知道算是誰的錯,因為下雨,也沒路燈,我們又被轎車給擋住視線下撞車,還好雙方車速不快,都沒事,只能說倒楣吧~~

所以今天真是衰到最高點......看來今天要早點睡,比較不會再發生意外了

重要是明天要趕緊去行天宮收收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