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朋友的無心之過,氣的我不想再做點心給人了,

朋友來電告知星期天是他的生日,希望吃到我的做的生日蛋糕,siki告訴他,星期六日有聚餐,要做蛋糕給他時間上有點困難,朋友說,如果不做蛋糕,那其他點心也行,因前幾次去他家玩都是他做菜給siki吃,不好意思婉拒,在星期六聚餐完後,回家後便準備生日禮物,怕只做一種點心太少,隔天一早又做了另一種點心,希望朋友可以多吃一種點心,隔天拎著生日禮物到台北,下午因跟FiFi他們先約,所以先跟FiFi先喝下午茶,午茶期間便開始打電話給朋友,希望他可以等我一下,第一通沒接,第二通電話關機(現在是怎樣阿..關機)不死心的siki斷續打電話給他,一樣關機中,越打越火大,跟我要點心的人,居然人失蹤了。。

到了晚上繼續打電話,有通,但沒接電話,當時,我真的快氣炸了,自己打來要禮物,電話都不接,真是可惡到極點。。

FiFi問我,要送到他家去嗎?我說:『不去了,搞什麼阿~我幹嘛要送去,自己要禮物的人,一通電話也不聯絡,我好像是傻瓜,拎著禮物在台北市晃來晃去,以後就別想要我在做點心給他了,我要直接回淡水』

星期一上班實在氣不過,自己又打電話給他,結果一樣電話沒接,我...在幹嘛阿,打了電話後讓自己更氣。
後來另一位朋友來電,跟我說他們那天其實去看電影,電話關機,之後去吃飯又去泡溫泉,可能都沒聽到我的電話聲,後來壽星要了我的電話頻頻跟我道歉,可是我已經一肚子火,跟對方說 :『以後我不會再做點心給人吃了』壽星說:『等我到下午一直沒有等到我的電話,他出門了』

其實siki生氣是,是他藉口說沒等到我的電話,難道你自己不會打電話給我阿,說你要出門去慶生,讓我像白癡一樣,做了點心,卻找不到主人。



今天下午進辦公室,坐在辦公桌上忙東忙西時,一轉頭居然在自己的桌上居然看到一個包裹,見鬼阿....剛剛沒有看到桌上有東西阿,(原來同事看我在忙,所以東西丟了,沒說一聲人就走了)

siki還搞不清狀況,看了包裹,是加拿大寄來的包裹,心想siki的加拿大朋友,好像有只有海晴耶~看了包裹上的名字,真的是海晴寄來的包裹



海晴的耶誕卡片,寫了滿滿的中文字(海晴雖住加拿大很久了,不過中文字一樣寫的很棒唷~)



這個神秘的盒子是海晴送給siki的耶誕禮物是可以收藏食譜卡的盒子(這個以後可以當傳家之寶



裡頭的空白卡片卡,有pasta&Pizza,cookies,Beverages,Side Dishes,Vegetables,Breads的分類卡
可以依照類別分類,真的太棒的,以後所有私房菜如海晴說的,就可以收藏在這個盒子裡了)


除了卡片外,海晴還送siki量杯,上次siki跟海晴要了香蕉蛋糕食譜食譜的材料換算是西方量杯,siki當時是新手對於西方的一杯麵粉要換算成幾克,還搞不太清楚,後來海晴還細心幫siki換算成公克,讓siki順利做了好吃的香蕉蛋糕



除了大量杯外,還有小的量杯耶~只要往前推動,就可以有5ml,10ml,跟15ml的尺寸,真的超實用的


最後有siki最愛的Lindt巧克力,據海晴說:『這是千辛萬苦從海晴老公還有Amelie手中搶過來的』
因為海晴老公跟Amelie都很愛吃巧克力,謝謝海晴幫siki搶了幾顆Lindt巧克力




跟海晴結識於
布拉格的每一天,因為布拉格家族的關係,讓siki結識不少好友,有時候心情不好時,msn便會稍來加油打氣的聲音不斷,有次小波入選中時攝影網路票選,布拉格家族便發動所有海內外網友幫忙siki灌票,遠在加拿大的海晴,每天在台灣已入睡的我們,換她守在電腦前繼續幫小波灌票(還有在德國的Linda以及在大陸的三三,還有很多很多幫忙過siki幫忙灌票的朋友們),很多網友雖未曾謀面,不過卻藉由網路心靈交流聯繫,似乎感覺已經認識了很久很久的老友一樣這一切一切,讓siki感動在心頭,在此siki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

今天收到海晴遠從加拿大寄來的耶誕禮物,耶誕禮物是點心的器具,讓siki前幾天原本再想要做點心給人的念頭,今天收到海晴的聖誕禮物,讓我又想要繼續做下去的動力了,海晴一定有預知的能力,知道siki不想再做點心了,寄點心器具給siki加油打氣。

海晴真的非常謝謝你的耶誕禮物,siki會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