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個神秘小禮物,看著寄件地址很陌生,siki台中朋友不多,怎麼會有一封台中寄來的地址,心想會不會寄錯了,可是名字明明是我阿? 包裝上有很多楓葉圖案,這時siki才恍然大悟,是Yuhi寄來的禮物,上次Yuhi悄悄話問了siki地址,說有小禮物要給siki,siki一忙也忘了,看著yuhi親手做的卡片,不注意會以為是外面賣的卡片,超精緻的,真希望siki也有一雙巧手可以做卡片,可是套句老話,上帝是公平的,做卡片這檔事,我還交給『錢伯』幫我打發~siki自從玩了小布後,對小玩具都特別喜歡,謝謝yuhi送的可愛小禮物。


最早收到卡片應該是阿斐可愛卡片,阿斐很貼心挑了一個可愛的廚師卡片,祝福siki開幸福烘焙屋,在收到yuhi的禮物同一天,siki還收到另外一份香柱,送禮人不願曝光,所以siki也在此謝謝你的香柱


這是DIC成員小V的卡片跟聖誕老公公禮物,謝謝小V,說到這裡,siki對小V說聲對不起,兩光的siki,一次寫太多卡片,意外發生卡片放錯信封的意外事件,小V的卡片送到嘉義去,結果小V的卡片變成嘉義大叔的,大叔一收到卡片,趕緊打電話跟siki說,我放錯信封了,我怎麼這麼耍寶阿,對不起兩位,改天siki重寄一份。


FiFi特別挑的貓咪卡片,卡片中還有FiFi的攝影相片,超讚的唷,謝謝FiFi送的相片~

最後還有才女zili自製卡片,siki放在辦公室忘了拍照,還有妮子(也是自製的卡片唷~zili家的姊妹們怎麼都這麼厲害阿,都自製卡片耶)、以及布拉格家寄來的卡片,寄e-card的朋友們以及來此祝福siki的朋友們,siki也祝福你們聖誕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