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ki素有背包女王之稱(又被小龍多封一個名號),這次返鄉過年,當然輸人不輸陣,還是又扛了一堆回家,不過這次扛的是我家貓跟狗,兩隻貓跟一隻狗的重量已經讓我練就一身好功夫(這是安慰自己的話啦),以前老是希望自己的貓肥,這次的返鄉搬了Dagy跟Miwa回家,我決定回台北後讓我家的貓減肥,你們猜這次我扛了幾包回家,四包行李,不包含請黑喵寄回家的行李(我怎麼有麼多東西扛回家ㄚ)

以前返鄉回家,要帶貓貓狗狗乘坐大眾運輸工具返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火車跟客運車當時都未開放能攜帶寵物上車,不過siki還是能偷渡成功,這時不得不佩服我家的球球,她真不是一般普通的狗,每次要返鄉回家,siki都會帶大包包,球球總能聽懂siki的話,她都能在適當的時機躲在包包裡,等上車時,她才會探出頭來透氣(來賓...請給球球掌聲)。

這次要帶兩隻貓一隻狗返鄉,siki也不想讓年事已高的球球再受罪,還是乖乖買了寵物票(一隻寵物100大洋 )siki老家只能搭乘統聯客運,統聯客運能讓寵物上車,不是放在置物箱喔~幸好我家Miwa沒讓我丟臉,還未搭統聯時,搭乘捷運時叫個不停,當時真想鑽個地洞躲起來,整各車廂都是她的聲音,還好上了統聯只有喵了幾句,我家球球實在太乖了,並沒有關在籠子裡,乖乖坐在siki的腿上呼呼大睡。


siki因為要提早返鄉,星期三下午正在辦公室忙的沒天沒地時,同事丟來一個包裹,咦.......(siki心想我沒有買什麼東西ㄚ),有買的東西也只有ducan家的那個棗子,那個已經寄回家了,怎麼來了一個包裹ㄚ....是國際郵包耶~打開郵包,看到超卡哇玉卡片跟粉紅色的的兔子甜點,沒想到是Morpheus寄來的甜點跟卡片,吼..........
Morpheus又要惹siki哭了,siki真恨不得馬上飛到香港給Morpheus一個大大的擁抱

親愛的Morpheus非常不好意思又讓你這樣破費買好吃的甜點給siki,真的讓siki好感動,我們雖然沒有見過彼此,卻能在網路上相識、相知、相惜。

siki很感謝在blog的世界中,能結交blog好友們,因為siki一直是電腦小白,不會設計個人網頁,感謝有blog這樣的文明產物連接世界網路,讓siki能跟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也謝謝來自各地的朋友來siki的blog參觀指教。





貼心的Morpheus還特地寄來有關小布的香港簡報耶~

siki還捨不得吃,先拍照,等除夕夜時siki的家人一起分享Morpheus的點心



批A斯:其實siki發現跟Morpheus倆還蠻有默契的,其實siki也有偷偷寄一個東西給Morpheus唷~不知道Morpheus收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