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拿來

【喵ㄨ兔*4】

。Kodas supra 400(過期底片2006/10)
。96/01/27
。拍攝地點:紙博物館
。沖掃:淡水國華
。費用:130元

【批A司】

。這紅包袋,在紙博物館DIY做的

。很久沒有拿紅包了,只有包出去的份

。今天忙著幫老弟『辦桌』,越來越多人懶得煮年夜菜了

。什麼鬼天氣,熱的要命,這是冬天嗎?

。今天吃四隻大明蝦,過癮,帝王蟹再等等

。吃完年夜菜,直桶腰出現了

。老哥的兒子,用紅包利誘,還是不叫siki『姑姑』

。前天回二林,帶了兩隻貓跟一隻狗,一直以為siki家貓很輕,沒想到我家貓暴肥(跟主人一樣),可把我累壞了,邊提籃子走,走沒幾步路就停下休息,心想真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一把,就當siki雙手已經腫大時,有位男生主動跟siki說要幫忙提籃子,真的超感動的,因為急著趕車,忘了問對方的名字,只知道這位好心先生在國道客運站裡的新東陽工作,那天公司派去支援,siki來不及說聲謝謝,在此感謝這位先生幫siki的忙。

。還有一件事情要抱怨,siki除了要帶貓咪跟狗回家外,往年都會另外寄行李回家,這次讓siki非常不爽就是統一速達宅即便,siki在2/15寄件,希望在2/16到貨,16日晚上快七點半仍不見siki的行李,siki打電話到客服查詢,客服跟siki說業務已經在配送中,請siki耐心等候,siki也能體諒,因新春假期,配送貨物多,所以延遲交貨,siki能體恤,時間一分一秒過,到了晚上十點鐘,還是沒收到貨物,再打電話要詢問時,客服也下班,siki不死心,繼續等候,心想,他們一定還在路途中,等到凌晨十二點,siki放棄了,關上鐵門,睡覺去。隔天早上八點在打電話詢問,耐不住心中怒火,先罵再說,是你們叫我等貨,貨無法當日送到,是否應該電話通知一聲,而不是讓客戶一直等候,而且還等到凌晨,客服趕緊先跟siki抱歉,他在趕緊查貨去,有消息在跟siki聯絡,過十分鐘後,客服來電,說今天中午前一定送達,有罵有差,居然就在快十二點才送達(siki在忙辦桌不在家),那業務員跟siki大嫂說,我們家這裡是新路線,所以送達比較晚,鬼咧!siki常寄貨回家,就沒這個問題,用這個藉口搪塞,也太假了吧!實在氣不過,一定要去申訴,收這貴的運費,服務品質是這樣的。早知道寄郵局的快捷,siki在同一天也用郵局寄糖果回家,隔天早上收到貨。

。好,大過年,怎麼可以讓自己這麼氣哩

。明天,騎腳踏車去,努力讓直桶腰掰掰

。今晚沒有辦法守歲,要早點睡,明早還要騎腳踏車,先在此跟親愛的朋友拜年,祝福大家2007年諸事如意,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